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女王”形象现身 李英爱想来中国拍戏

  已经有两年多没有来过上海的“大长今”李英爱前晚(6日)秘密到沪,共在上海呆5天,此行以拍广告为主,明天会与中国媒体见面,10日离开上海。昨天,她以“女王”的形象出现在上海展览馆。接受采访时,李英爱多次表示非常想来中国发展。

李英爱扮皇后
李英爱扮皇后

  人气没降稳当韩国一姐

  自从《大长今》以后,李英爱影视作品少之又少,外界直指其人气下降。其实这只是一种错觉,昨天韩国广告商告诉记者,在韩国,李英爱“一姐”的地位没有动摇,这次李英爱来上海拍的广告仅会在韩国播出,在中国是看不到的。而且年底李英爱续约时,她的身价将创韩国女星的纪录。

  尽管如此“大牌”,昨天李英爱在现场表现得却很亲和,除了有三个贴身助理陪伴左右外,她没有提出过多的要求,下午拍了三个多小时广告,她只是中间休息了10分钟,其他时间一直穿着很重的“宫廷服”站在拍摄现场。

而拍摄过程中,只要镜头没有对准自己,她就喜欢嘟嘴或者吹气,样子十分可爱。

  希望到中国发展

  昨天在拍广告的间隙,李英爱接受了媒体的短暂采访,她谈得最多的就是想到中国发展,无论什么话题,她都会带上一句“要是能到中国发展是最好的”。她甚至还放下身段向记者自我推销:“我非常想来中国拍戏,以后中国要是有什么好的作品,也可以介绍给我。”谈到她下海开咖啡店,她也表示中国要是有感兴趣的代理商,她很愿意一起合作。据悉,阔别荧屏几年后今年将再拍韩剧饰演一个“女总统”,她表示现在一切还没有确定,她挑剧本很严格,所以要等正式签约才能公布。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英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