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巴黎华羽 > 巴黎华羽相关新闻

“巴黎华羽”八音盒里找到灵感

  艳丽的时装,热辣的舞蹈,浪漫的风情,满眼的帅哥美女,这就是法国风情歌舞秀“巴黎华羽”留给现场观众的感受。1月17日到20日,京城观众将在保利剧院感受“巴黎华羽”带来的巴黎风情。

  据主办方介绍,“巴黎华羽”的整个舞台设计是从一只八音盒中得到的灵感,当八音盒打开,可爱的舞者便会随着音乐起舞,观众仿佛身临其境,走入了音乐盒的世界。

舞台由正中一个巨大的LED屏幕及两侧各两扇可360度旋转的布景门组成,布景门一面是LED屏,另一面则用各种不同浮雕式景片装饰。这样的舞美设计让整个舞台紧凑地形成了一个特别具有空间感的“八音盒”,严丝合缝地安装在舞台上。

  “巴黎华羽”的八音盒中,有很多可爱的道具,比如红唇沙发、香槟杯、旋转沙发等。香槟杯高达2米以上,并在其中设计了可自动升降的钢管,这样,舞蹈演员就可以在高高的香槟杯里以钢管为轴心尽情起舞了。四只巨大的香槟杯都是用真正的玻璃制成,沉重易碎。为了保证整个巡演过程的安全,制作者专门为它们制作了包装箱,2米多高、1米多宽的箱子里,有像我们经常看到的酒杯架一样,固定杯颈的金属装置,让香槟杯在运输过程中不会与任何一侧箱壁发生碰撞。而箱门放倒后是一个坡道,又方便了巨大的香槟杯移动。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法国风情歌舞秀"巴黎华羽"舞出华丽风情(图)

演出结束,帷幕拉起,却听见演员们兴奋而欢乐的尖叫声——这一有趣的场景就出现在2007年12月28日深圳大剧院,法国风情歌舞秀"巴黎华羽"的舞台上...

07-12-29 08: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