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星期戏曲广播会》恢复演出直播

  时隔近10年,上海电台的名牌栏目《星期戏曲广播会》将恢复现场演出直播。从1月20日起,《星期戏曲广播会》将固定在上海兰心剧院隔周上演并直播,并与《星期广播音乐会》,隔周轮流播出。这也是自上世纪九十年代末,《星期戏曲广播会》因经费原因暂停现场演出以来,首次恢复这一传统。

  据SMG广播文艺中心介绍,《星期戏曲广播会》创办于1983年。作为新年新起点,前日,《星期戏曲广播会》首次进京,举行了一场《雅韵盛典———2008新年评弹演唱会》,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的秦建国、徐惠新、周红、袁小良等10多位评弹名家为近200位中国外交官演唱了弹词《珍珠塔》、《孟丽君》、《秋海棠》等传统名篇以及开篇、选曲。

  据悉,《星期戏曲广播会》1月20日的上海首场演出已经定为上海越剧院优秀中、青年演员专场,由赵志刚主持。恢复现场演出直播的《星期戏曲广播会》还将重点突出普及戏曲艺术的内容,每场演出都将有票友上台演出。每期栏目还将免费邀请大中学生现场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