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巴黎华羽 > 巴黎华羽相关新闻

《巴黎华羽》抵达上海 向观众展示艳丽羽毛服

  昨晚,法国丽都风情歌舞秀《巴黎华羽》剧组抵达上海。近百人的演出团队直接阵容整齐地来到浦东华润时代广场中庭,向现场的500多位观众展示了艳丽的“羽毛服”。本周四晚,《巴黎华羽》上海之行的八场演出就将在东艺歌剧厅上演。

  本次演出的主角、刚满20岁的凯瑟玲甫一亮相,场内观众即刻一阵骚动,1米80的身高,身着一身插有百余支锦鸡毛的华服,如果算上高跟鞋以及羽毛头饰的高度,应该有两米多高。法语文学翻译家马振骋教授告诉记者,他曾经在香榭丽舍大街现场观看过丽都秀:“虽然注明‘未成年人不得独自观摩’,但绝不代表这是香艳表演。很多其他国家的观众会带上自己的孩子,跨越边境线来巴黎看演出度周末。”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法国风情歌舞秀"巴黎华羽"舞出华丽风情(图)

演出结束,帷幕拉起,却听见演员们兴奋而欢乐的尖叫声——这一有趣的场景就出现在2007年12月28日深圳大剧院,法国风情歌舞秀"巴黎华羽"的舞台上...

07-12-29 08: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