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看!周杰伦PK周星驰(图)

  

  由周杰伦领衔主演的功夫篮球电影《大灌篮》定在2月7日,农历鼠年第一天登陆亚洲各大影院。昨日,导演朱延平抵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大灌篮》在春节档,将与《长江7号》票房对决。外界直接把它看作周杰伦和周星驰的较量。

甚至有人误解《大灌篮》是周杰伦的影片,对此朱延平表示并不介意:“那当然就是他们二周的PK咯,我只是个幕后推手。”

  周杰伦扮潇洒的“农民”

  据悉,《大灌篮》的剧本朱延平是照着周杰伦写的,朱延平说:“亚洲能演这个片子的只有周杰伦,其他都太老了。但我写的是一个很认真的农民,是个喜剧人物,跟周杰伦之前的耍酷完全反着来。”朱延平同时也备了腹稿:“我考虑过把这个人物改成比较潇洒的‘农民’。”随着拍摄的深入,朱延平发现周杰伦其实相当有喜剧细胞,“他妈妈来探班,看周杰伦演戏笑到流眼泪。”不过,朱延平说:“周杰伦穿着破棉袄,他自己都说了,这次的形象是‘空前绝后’的。”

  与周星驰良性竞争

  朱延平把《大灌篮》的内地票房目标锁定为:“让我成为亿元导演俱乐部的第六人,为台湾导演再增加一个名额。”谈及压力时,朱延平认为其实周星驰也有压力:“作为喜剧演员,周星驰曾经‘干掉’了许冠文。终有一天,他也会被后来者代替。至于周杰伦,他自己也说,他很喜欢周星驰,他觉得这是一次良性的竞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