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谭维维荣升“妈妈” 福利院探望儿童微笑送关爱




  自全国首创的空中发布会之后,新生代实力派女歌手谭维维开展了新专辑《耳界》全国密集的宣传工作,尽管辛苦但卓有成效的收获让她倍感欢欣。然而即使工作安排的满满当当,但一直热心慈善的她在奥运年第一个假日就前往星星雨福利院探望那里的自闭儿童。

  一大早,谭维维就来到目的地,她此次给每个小朋友都带来了鼠年的礼物——米老鼠,而维生素代表也自发来到现场,送上新年的祝福。

  短暂的会面之后,谭维维惊人的亲和力就吸引了这些小孩。

他们马上就对谭维维又是搂又是亲,还有个女孩甜甜地对着维维喊“妈妈”,让小女孩的老师又惊又喜:这个小女孩平常连说话都很少,今天居然如此开心,还主动开口说话,着实让人感动不已!和小朋友们玩成一团的维维心情大好,就连拍出来的照片也是神采飞扬,明媚动人!

  告别时刻到来,几个小孩仍旧在门口守望,维维一把将她们抱到怀里,一旁的老师们更是落下了热泪。维维表示以后有时间就到这里来看望这些孩子,多与她们交流。通过这样的方式她希望能呼吁身边更多的朋友和全社会的人们,让每个人都能行动起来去关爱儿童,特别是关爱自闭症儿童,那才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说明:为保护小孩,图片均做处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