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见面会感动落泪 杨宗纬向“断背情”大胆示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8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7日,台湾,超人气杨宗纬昨天(1月6日)举行发片预购见面会,昔日星光帮战友并未站台,被怀疑他与潘裕文的友情生变?杨宗纬四两拨千斤地说:“朋友这种事情不需要拿到台面上讲”,而潘裕文和许仁杰昨天在书法活动上对杨宗纬发片献上祝福,潘裕文淡淡表示:“和杨宗纬的友情不变。”

  外传杨宗纬近来鲜少与“星光四少”联络,为了辟谣证明友谊依然存在,杨宗纬也曾在部落格上向潘裕文表达“思念之情”,并向歌迷表示“最爱的就是潘裕文”,潘裕文听闻后坦承,2人最近都忙于工作,已经不像以前常相约吃饭聊天,现在偶尔打电话、传简讯或MSN上互相问好,从他的语气隐约听出哥俩好的情谊变淡许多。

  对于杨宗纬的“大胆示爱”,潘裕文被问到是否可接受“断背情”?他表示:“若有同性朋友示爱,当然会很开心,未来恋爱的对象一定还是女生。”而杨宗纬出新专辑,潘裕文觉得歌曲很好听也大赞“杨宗纬变帅了,全身散发出男人的魅力”,他还开玩笑说:“不过还是我比较帅。”

  杨宗纬经纪人许安进昨天现身力挺,透露预购已经突破3万5千张,吸金上千万。杨宗纬暴红,外界压力纷至,曹格近日一番“并非因为杨宗纬走红”的谈话,成了外界关注焦点,杨宗纬不愿得罪前辈,强调“本来就不是因为我的关系”,还呼吁歌迷要支持曹格、李圣杰等人。他也表示曹格的创作歌曲《baby don't cry》很好听,曾经进入录音室配唱过,但因为作业不及未收录。

  尽管批评不断,昨天仍有6、700位歌迷现身为杨宗纬打气,进行“爱的熊抱会”,让他激动落泪。但杨宗纬为了录制唱片,付出不少代价,最长曾经36个小时没睡觉,跨年在老家桃园举办握手会,杨的母亲准备500多份豆浆和早餐给歌迷,但杨宗纬结束活动后,未跟家人团聚,选择赶回台北住处休息。昨天杨宗纬的爸妈未帮儿子站台,反而是卢学叡的父母受邀来捧场,似乎透露杨宗纬和家人的疏离。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