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巴黎华羽 > 巴黎华羽相关新闻

《巴黎华羽》在香槟杯里跳舞(图)

巴黎华羽
巴黎华羽

  美式歌舞秀因米高梅公司众多的歌舞片而走进大众视野,但巴黎歌舞秀却很少被人了解。1月17日至22日,由法国著名歌舞秀家族继承人卡洛·格雷禾构与巴黎著名歌舞秀艺术总监皮埃尔·朗贝尔打造的《巴黎华羽》,将在保利剧院登台,展示巴黎歌舞秀从单一的康康舞到杂耍秀,再到歌舞剧和利用多媒体技术制作综合节目的过程。

  《巴黎华羽》历时3年制作而成,整个演出分为巴黎华羽、巴黎爵士、巴黎梦、巴黎之舞四幕。通过布吉舞、康康舞、爵士舞等展示出巴黎人眼中近一个世纪来女性的美丽、浪漫和激情。

30名男女舞者将穿戴250套镶有羽毛、亮片等饰物的华丽戏服。耗资1200多万元制作的舞美将呈现出一个时尚的舞台。

  整场演出将以羽毛和香槟带给观众强烈视觉印象。羽毛不仅会作为舞美的一部分,下雪般从天而降,还被做成弯月形头饰,再加上演员舞裙上长长的红色翎毛以及大而夸张的金色羽毛头饰,烘托出美丽、热烈的氛围。而舞台上4个一人多高的香槟杯,成为俊男靓女的舞池。随着香槟杯旋转,姑娘们还将在杯中边跳边唱主题曲《巴黎,巴黎》,舞台便营造出一个开怀畅饮的欢快场景。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