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谭维维遇“人气下降”危机 博客爆粗口暗讽何洁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前日,久未更新博客的歌手谭维维突然发表了一篇名为《为发而发?》的博文,坦诚地表露了自己因身边人屡屡提及“人气下降”危机而感到的愤懑,谭维维文中提及了几句粗口,引起很多网友争议。

谭维维

  谭维维直言最近她身边的朋友、天娱公司的同事都催促她更新博客,“生怕我把这"巩固我重要人气的"的地方丢失了。”谭维维对每天装腔作势的艺人往往被认为是有范儿,真诚微笑的则被认为是虚伪的现象,非常困惑,她更写道:“"他×的,我×,傻×",每天都把这些话挂在嘴边写在文字里,这就叫敢说敢做?叫真我表现?哦,那我肤浅。”有不少网友都认为谭维维这是有感而发,十分真实,还有网友揣测谭维维博文中所讥讽的每天把粗口挂在嘴边的明星就是何洁。



  昨日记者联系到谭维维,对这篇博客,她表示:“我性格有点冲动,想到就写了。不管大家议论啥子,我不在乎。”对于是否是因公司偏心而针对何洁发泄愤懑,谭维维笑笑说:“我不想针对哪个具体的人。”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