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哈利波特”丹尼尔豪掷万元酒吧泡妞

  “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去年满18岁领到“酒牌”,随即成为流连夜店的花花大少,日前他在英国伦敦酒吧摆阔把妹,丢出500英镑(约3万8340元台币,约合人民币9585元)帮酒肉朋友埋单!

设计对白:毕竟我成年了
设计对白:毕竟我成年了

  英国《太阳报》报导,丹尼尔上周四趁着连假,到伦敦雀儿喜一带的热门酒吧“疯狂赖瑞”(Crazy Larry)寻欢,一票短裙辣妹围绕着身价11亿6千万元台币的丹尼尔,他大方作东,一掷万金。

  目击者描述“波特大爷”的作风:“他付了所有的香槟和啤酒钱,还吩咐侍者,他朋友要什么都端上来。”《太阳报》调侃:“哈利波特把自己泡在酒精中,提炼新的魔法药水;邓不利多校长一定开了补习班教他如何收买人心。”

  迷恋瘦高金发妹

  身高173公分的丹尼尔,整晚与两位身材修长、谈吐优雅的美眉在舞池厮混,一度走到DJ台点歌给其中一个金发妞,最后3人一起离去。消息来源指出:“众人皆知他迷恋高瘦、说话好听的金发妹,在雀儿喜泡夜店是他的梦想之一。”他9月将在美国百老汇演出裸体舞台剧《恋马狂》,届时可尽情席卷纽约派对当散财童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波特 | 哈利 | 金发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