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周杰伦《大灌篮》下月上映 导演曝其扮丑有天赋

周杰伦

  周杰伦主演的贺岁片《大灌篮》将于2月7日上映,昨日人在上海的导演朱彦平接受采访时,大赞周杰伦冷面幽默功夫了得,更爆料称周杰伦将在片中演唱新作《不要吃豆腐》,而其造型是“西瓜头配破棉袄”。

  尽管已经有多部电影作品问世,但爱惜形象的周杰伦从来都是以耍帅摆酷的面目示人,《大灌篮》不仅是周杰伦第一次尝试喜剧,更是他第一次自毁形象。朱彦平昨天透露,起初邀约周杰伦出演时,周杰伦曾对“扮丑”心存抗拒,不过在被哄“很有喜剧天赋”后,他才破例尝试改变形象。
据介绍,周杰伦第一场拍摄的是和曾志伟街头相遇,出场形象就是“西瓜头配破棉袄”。对于周杰伦的扮丑,朱彦平称他演得十分到位,“他这个人物就是越认真越好笑。拍片时,我们请周杰伦的妈妈也到现场,她看了笑出眼泪来,说周杰伦小时候就是那个样子。”

  除了对周杰伦的冷幽默大为称赞,朱彦平昨天还爆料周杰伦将在片中献唱新单曲《不要吃豆腐》,歌名十分搞笑的这首新歌,据说歌词和曲风也走搞怪路线。朱彦平对歌曲内容三缄其口,只解释说歌词中有“豆腐”是因为和“功夫”发音类似,他表示大家听完会和听到《牛仔很忙》一样感到震惊。据了解,这首歌前天刚刚完成录制,拍摄好MV后将在电影上映前推出。

  因为有“周杰伦”这张王牌,朱彦平对即将到来的春节档票房大战充满信心,对于同期上映的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朱彦平称:“周星驰的压力比我大,因为他是"喜剧之王",他不能输。”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朱彦平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