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碧血剑》多处穿帮 张纪中称可“娱乐大众”

  目前张纪中版《碧血剑》正在江苏卫视全国独播,收视率一路飘红。而关注的网友与热心观众也不忘“挑刺”。

  记者在某论坛上发现,有网友发帖指出《碧血剑》的数个穿帮镜头,其中,最明显的是在第一集介绍袁崇焕抗击后金“督师蓟辽”时,画面却是举着李自成‘闯’字旗号的队伍在冲锋。更有网友把所有张纪中版金庸作品的穿帮镜头或者台词罗列成表发布在各大论坛,比如“包惜弱头上的泡沫雪”“杨过和小龙女在湖边深情对视的时候,火车从头顶缓缓驶过……”,最经典的一个是“仪琳小师妹叫住令狐冲:‘令狐大哥,你贵姓?’”等等,直言张纪中拍戏马虎。对此,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张纪中说:“这部戏三十多集,每一集里面就有几百个镜头,加在一起就是几万、几十万个,出现一点小小的缺失是不可避免的,只能说是遗憾。只要不影响整体效果,我觉得问题不大。一些令人爆笑的场景,还可以娱乐大众。”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