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晋眉角开裂直流血 昨日拆线无大碍

  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日前在台北举行公演,主演刘晓庆昨天在博客上曝出:身为话剧艺术总监的谢晋导演在4日首演时,因下台阶摔伤眉角,流血不止,送到医院缝针36针。记者昨晚连线了人在台北的话剧制片人朱大坤,他表示谢晋昨天下午已在台北当地医院拆线,虽然眼睛仍有淤血,但身体已无大碍,“谢导人很乐观,反倒不断安慰我们不要紧张,这两天也一直坚持到剧场看排练。
”据悉,谢晋将坚持陪同剧组完成接下来三天的演出,计划于10日返回上海。

  事发:一脚踏空,眉角开裂直流血

  1月4日,由刘晓庆主演的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开始在台北的六场公演,首演时剧场内更是座无虚席。孰料,刘晓庆昨天在博客上突然爆料称,首演当晚,谢晋导演被请上台谢幕,在由工作人员搀扶走下舞台时不慎摔伤,“也许是因为太兴奋了吧,脚一下踩空,谢导和工作人员一起扑了出去。眼镜边磕在右眼的眉骨上,破了一个大口子,顿时鲜血长流……”该话剧的制片人朱大坤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谢晋导演当晚可能是因为久坐导致腿部缺血,所以站立不稳摔倒,“谢老当时是从前台到后台赶去会老友李行导演,下台阶时,一个站立不稳就摔倒了,连带搀扶他的一位工作人员也一并摔倒。”

  对于刘晓庆曝出的“缝针36针”的说法,朱大坤表示当时情况很严重,医院的确给谢导缝了30多针,“谢导摔倒的时候,眼镜架磕在右眼的眉骨上,眉角下的皮肤被戳破,导致流血不止。”因为谢导已84岁高龄,现场的工作人员当时都很紧张,立即将谢老送到了就近的医院。据介绍,谢晋此次摔伤的伤口长达2.5公分,医生给他缝针缝得比较细密,考虑到谢老年事已高,医院还为他做了CT检查,所幸没有伤筋动骨。

  事后:心态乐观,坚持到场看排练

  虽然工作人员都被吓出一身冷汗,谢导本人却相当乐观,摔伤后还安慰搀扶他的工作人员不要紧张,在医院里检查时也谈笑风生。朱大坤告诉记者,谢导当晚缝针后还开玩笑说:“肚子有些饿了,想去吃宵夜。”尽管如此,剧组方面仍不敢怠慢,连日来一直派专人在谢导房间待命。而伤得不轻的谢导,伤后第二天仍赶到了排练现场,此举让台北当地的工作人员非常感动,纷纷鼓掌表示欢迎。

  据了解,因为此次受伤主要是皮外伤,谢导昨天已在台北当地医院顺利拆线。“目前看来没有什么后遗症,主要是脸部有些破相。”朱大坤介绍说,谢导当天眼睛肿得比较厉害,眼球充血,现在仍有一些淤血,预计还要过段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当日谢导受伤后,为免家人担心,并没告知家人,不过,昨日拆线后已向家人报过平安。

  因为此次《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在台北演出火爆,李敖等文化名人也计划在今天前往戏院捧场,心情不错的谢晋决定坚持等到10日演出结束后,和剧组一起返回上海。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导 | 谢晋 | 刘晓庆 | 朱大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