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变形金刚2》威震天复活更多机器人登场

  凭借着《变形金刚》咸鱼翻身的好莱坞导演迈克尔·贝,日前通过个人网站向全体影迷送出新年祝福,同时也透露了大家最关注的《变形金刚2》的相关信息。博文透露,这部续集并没有受好莱坞编剧罢工事件影响,还是将于2009年6月26日上映。除了第一集出现的机器人外,在续集里还会有更多的新型机器人登场。

  800万美元邀来三大编剧操刀

  “感谢这一年来访问我网站的亿万网友,《变形金刚2》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在这一集中将会加入一些很独特的新型机器人,数量上也比第一部要多。”迈克人·贝最近这篇博客虽然加署名总共才65个单词,但是却透露了影迷们最关注的信息:虽然编剧罢工还在继续,但是2007年曾拿下全球票房第五名的《变形金刚》系列作品并不存在难产的可能性。

  电影的投资方梦工厂和派拉蒙也早有先见之明,用超过800万美元的报酬请来了好莱坞三大编剧艾伦·克鲁戈(《指环王》编剧)、亚利克斯·科兹曼(《变形金刚》原编剧)和罗伯托·奥奇。这一梦幻组合应该在大罢工之前就已向片方提供了《变形金刚2》的剧本大纲,所以片方才敢大言不惭地称续集能在2009年6月26日如

  《变形金刚2》也玩剧本泄密

  已泄露的剧本围绕着让威震天重生的线索展开,组合机器人大力神、擎天柱的接班人通天晓和补天士等个性机器人都将一一现身。故事的最后,不但擎天柱被重创、生命垂危,连地球人也将面临着灭亡的危险。

  根据翻译这段剧本的Keen介绍,这个长达13页的故事大纲最早是在梦工场旗下的网站CountingDown.com 泄露出来的,《变形金刚》制片人丹·摩菲曾专门在自己网站上给予全盘否定。不过,在Keen看来,“这更像老底被揭穿了后的气急败坏。”因为该制片人早就有过先否定外泄剧本但最后拍出来的电影却和泄露剧本完全一致的先例。而且,在导演迈克尔·贝的博客私人留言板上,也有权威人士留言来肯定剧本真实性。从原网站下载的PDF上看,文件上甚至还残留着编剧艾伦·克鲁戈的名字,所以Keen认为,“这个版本很有可能是真的。而且应该是10月份大罢工之前,艾伦·克鲁戈赶出来的作品。”

  “故事写得非常好。我一口气看完后心潮澎湃,几乎要热泪盈眶了。不但和第一集基调上完全相接,而且我认为在情节深度上又上了一台阶。故事又壮烈又惨烈,感觉像史诗一样,就连丹·摩菲在骂的时候也不得不赞是个好故事。”Keen动情地说。看过故事大纲的国内外影迷普遍认为,如果真的按照这个大纲来拍,《变形金刚2》就实在太值得期待了,而且估计制片方要投入的美金至少得在5亿以上!

  续集两大焦点

  NO.1:威震天怎样复活

  在《变形金刚》第一部里,介绍了火种源的强大功能,不仅能为地球人提供无线能量,而且能赋予变形金刚生命,最后火种源塞进了威震天胸腔,导致他的死亡。第二部中,一个新的概念会出现,即——能源宝。火种源赋予变形金刚生命,而能源宝则赋予他们灵魂。如果缺少了能源宝,那产生出来的只不过是一个无智慧的原始动物,如第一部里的手提电话和自动售货机。汽车人的领袖将能源宝保护在自己的胸部里,一代代传了下来。擎天柱不只是汽车人的领袖,还是变形金刚精髓的供应者。而威震天想要复活,需要能源宝的力量。《变形金刚2》的重心就是怎样让威震天获得擎天柱胸腔里的能源宝!

  NO.2:美国可能毁灭

  在《变形金刚》里,研究、开发机器人秘密的第七区已被美国政府解散,但是《变形金刚2》中它再次出现,而且隐藏了常人无法想象的惊天秘密。原来,在当初七人组强烈要求下,科学家们最终完善了可以支配无限丰富的火种源可见能量的技术。一战后,二战即至,政府决定要让火种源成为美国的主要能量供应源。于是,政府建造了一个“光明之城”(拉斯维加斯的外号),表面上是个繁华的赌城,需要消耗巨大的耗电量,但不过是掩饰,它所有的耗电量不过是抵消能源核心释放出来的多余能量。如果其它国家知道了这个终级能量源的秘密,美国就会遭到侵略。所以它存在的秘密一直被深埋。而即将来临的威震天将改变一切,他们会将美国的这颗心脏掏出。所以如果威震天复活,即意味着美国的毁灭。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