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发癫原因曝光 出价1亿美元买抚养权被拒

布兰妮曾经的撩人身材
  曾经性感撩人的布兰妮如今却堕落到令其前夫凯文都避之不及的“癫后”,令人感慨。

  上周四布兰妮-斯皮尔斯因行为失控被五花大绑送院,留院观察36小时及接受多项精神测试后,1月5日已秘密出院。据悉,事发当晚布兰妮曾致电前夫凯文-费德林,表示要以1亿美元买下两名儿子的抚养权。

  家藏手枪

  有报道指事发当晚,布兰妮曾致电前夫凯文,表示要以1亿美元(约7.3亿人民币)买下儿子肖恩和杰登的抚养权,但因凯文没有理会,所以她拒绝将儿子交给对方的保镖带回家,更在家中“发癫”。
而曾经送过手枪给布兰妮的凯文则致电法律顾问表示,布兰妮家中有手枪,为怕“发癫”的她会危害儿子的生命,所以报警求助。

  有传闻指布兰妮近日在家中经常以头撞墙,而身边的随从却从未阻止,就算两岁的大儿子肖恩有样学样地用头撞墙,也没有人加以阻止。

  另外,凯文为免布兰妮再次到其家中抢儿子,决定加强寓所保安,更有传他想申请临时禁制令阻止前妻见儿子。

  医生:急需药物心理帮助

  美国知名节目主持菲尔·麦克格劳医生4日曾到医院探望布兰妮,他向娱乐节目《好莱坞ET》表示,到达病房时,布兰妮正在收拾个人物品准备离开,大家聊了近一小时后,便陪她到停车场离开。

  医生菲尔说:“和布兰妮以及她的家人(爸爸Jamie)谈完之后,我认为她急需药物和心理上的帮助。”据悉他这次是应布兰妮父母的请求到医院探访,更打算稍后在其清谈节目中讨论这个事件。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凯文 | 菲尔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