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晋台北意外受伤 右眼眉骨破裂(图)

[提要]    谢晋先生已经85岁高龄了,年轻的明星尚且在舞台上坠下或跌倒,对于谢晋先生来说,上台更是一件危险而吃力的事……[祝谢晋先生早日康复]
谢晋

  昨天9点,演员刘晓庆通过个人博客透露,1月4日《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于台北市国父纪念馆公演结束时,导演谢晋不慎摔倒,右眼眉骨破裂做手术缝了36针。

  刘晓庆在博客中描述说,当晚的演出盛况空前,完全超出大家的预期。“在沸腾的剧场里,我将这部戏的创始人谢晋导演请到台上介绍给大家,雷鸣般的掌声震耳欲聋。十几分钟的谢幕之后,大幕终于落下,谢导被工作人员搀扶着走下舞台。也许是太兴奋了吧,他脚下踩空,和工作人员一起都扑了出去。
眼镜边磕在右眼的眉骨上,撞破了一个大口子,顿时鲜血长流……”

  刘晓庆说,意外发生时,她正在后台与前来祝贺的林志玲等人合影,眼前突然乱作一团。演出主办方不敢怠慢,当即将84岁高龄的谢晋送往医院。据说伤口缝了36针。

  刘晓庆回忆说,谢导第二天坚持来看演出,只见他右眼肿得像个熟透了的桃子,但还是气定神闲地坐在导演席上,“至此,大家才舒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谢晋 | 谢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