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恨嫁不“倒贴” 许茹芸搞定爱巢不急结婚

  娱乐圈又传婚讯!昨天香港媒体报道,单身多年的杨千嬅将于今年10月下嫁“公关”丁子高,但她本人对此全盘否认。而许茹芸则承认与一位来自纽约的“ABC”交往了两年,最近刚买了房子,但还没有准备结婚。

  杨千嬅恨嫁不“倒贴”

  香港媒体对杨千嬅和丁子高的恋情并不看好,主要原因是女大男5岁的年龄差距。

同时,丁子高收入微薄,与杨千嬅身家地位悬殊,亲友莫不担心她可能坠入爱情骗局,但杨千嬅对此并不理会。上月28日,杨千嬅被发现到丁子高寓所拜见家长兼过夜。昨天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杨千嬅承认和丁子高是好朋友,对于到男方家里过夜一事,她很干脆地回答:“吃饭跟过夜,基本上是两回事,不要乱说!”至于是否10月要结婚,杨千嬅表示:“我是恨嫁,但是结婚对象都没有,怎样结婚呢?”

  许茹芸搞定爱巢不急“婚”

  许茹芸对恋情表现得很大方。参加完《名师高徒》节目在上海转机时,许茹芸向记者承认和男友John的感情非常稳定。据了解,John是美籍华人、高大俊帅。两人刚开始交往时,低调保密,直到2006年底,许茹芸赴北极拍MV,男友大方入镜,才公开了恋情。约半年前,许茹芸斥资2800多万台币买下了新房,这难免让人联想她跟男友好事已近。对此,她表示还没急“婚”头,许茹芸说:“目前没有结婚的想法,来的事太沉重,先活在当下。”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千嬅 | 许茹芸 | 丁子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