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最新动态

18:30直播精品15年-时尚盛典 5大亮点值得期待


  搜狐娱乐讯 全面展现时尚15年重要变迁,汇聚时尚领域风云人物——2008年1月8日,引领时尚生活15年的《精品购物指南》将在北京隆重举行“精品15年•时尚盛典”。

  这是一场星光璀璨、精彩纷呈的盛会,冯小刚田壮壮顾长卫、何平、张一白、张扬、张元、海岩、赵宝刚、石康、康洪雷、宋柯、张亚东陈坤陆毅黄圣依柳云龙袁立佟大为苗圃、刘孜、马伊俐、郭晓冬、于娜、韩红郑钧羽泉、老狼、伊能静吴佩慈李宇春张靓颖等众多时尚娱乐界的代表人物和当红影视歌坛明星将齐齐亮相,一起见证时尚15年的荣耀时刻;

  这是一次对15年时尚生活变迁的全面回顾和隆重纪念,由《精品购物指南》携旗下系列时尚媒体全力打造,著名导演田壮壮担任晚会总导演,汇聚影响15年时尚娱乐生活的大明星、大人物、大品牌、大事件,回望15年间那些声名鹊起、星光灿烂的时刻,把那些难忘的人物、美好的过往时光重新呈现在你眼前。

  2008,一个成就中国人希望与梦想的美好年份,一个承前启后的重要时刻。《精品购物指南》,一份中国迄今为止最成功的时尚生活服务类报纸,在2008年1月8日迎来了她的15周岁生日,据新闻出版总署信息中心传媒发展研究所2007年监测结果,《精品购物指南》荣膺“全国生活服务类周报综合竞争力10强第一名”!“精品15年•时尚盛典”是首次由时尚媒体对15年间中国人的生活消费轨迹进行回顾与展现。

  1月8日晚19:30,搜狐娱乐频道将视频直播“精品15年•时尚盛典”盛况,现场五大亮点值得期待:

  娱乐时尚15年风云变迁大盘点

  “精品15年•时尚盛典”将全面再现15年时尚生活的重要变迁,并将从电影、电视剧、流行音乐三条主要线索探寻中国15年娱乐消费的变迁轨迹:

  电影15年:单一到多元、进口到国产

  中国电影15年,从单一到多元,从萧条到繁荣。贺岁片打造出第一个黄金档,大片由进口到自己生产,文艺电影百花齐放,征战世界电影节硕果累累。15年前电影院门庭冷落,今天我们已习惯排队看首映场。电影院,时尚生活必经之地,电影人,这个称呼充满荣光。

  电视剧15年:追看港台剧到热捧国产剧

  从追看港台剧到热捧国产剧,15年来我们在电视机前度过了无数美好时光——古装剧、偶像剧、涉案剧、家庭剧、情景剧,还有海岩剧、金庸剧,类型多样,质量节节攀高,优秀电视人立下了汗马功劳,让我们共享电视剧的春天。

  流行音乐15年:港台歌曲一统天下到原创音乐平分秋色

  从港台歌曲一统天下,到原创音乐平分秋色,从磁带、CD到MP3、MP4,从酒吧、俱乐部到LIVE HOUSE,从校园民谣到选秀歌手,从原创摇滚到时髦电子,中国的流行音乐一直陪伴着我们的时尚生活,首首金曲,无限风光。

  风云人物、经典艺人、新锐明星全聚齐

  1月8日当晚,在中国电影15年发展历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一批风云人物,包括著名导演冯小刚、田壮壮、顾长卫、何平、张一白、张扬、张元都将到场,见证15年荣耀时刻。

  将代表电视剧15年风光出席“精品15年•时尚盛典”的明星,包括三位重要的幕后英雄:海岩、赵宝刚、石康、康红雷;一批电视银屏上的经典艺人:柳云龙、袁立、李琳、原华、佟大为、苗圃、刘孜、马伊俐、李小璐、于娜、姚晨任泉胡静;以及一批电视剧新锐明星:张峻宁、宋佳、文章、王珞丹、杨子、董璇、殷桃。

  此外,宋柯、张亚东和老狼、郑钧、韩红、羽泉、李宇春、张靓颖、陈楚生等歌手将作为流行音乐界的代表出席“精品15年•时尚盛典”。众多明星和嘉宾都将从代表15年光阴流转的“时光隧道”走过。

  陈坤出任《精品》2008年形象大使

  每年1月,《精品购物指南》都会在其主办的时尚盛典活动上宣布一位形象大使。2002年,《精品购物指南》在国内平面媒体中首开聘请当红明星出任形象大使的先河,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了陶红、原华、孙俪范冰冰四位美丽动人的代言人。

  2008年,则将有一位男星加入《精品》的代言人行列。身兼演员、歌手角色的当红小生陈坤在“精品15年•时尚盛典”上被聘请为2008年年度《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代言人,与范冰冰一起成为《精品购物指南》的形象代表。

  四名嘴联袂呈现精彩好戏

  “精品15年•时尚盛典”的主持工作由曹启泰李湘、许戈辉、戴军四位实力主持人将联袂担纲。两位女主持一个活泼俏丽、一个知性美丽,两位男主持则都是以机智敏锐、妙语连珠闻名,超强的搭配阵容令人期待。

  四位主持人同台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好戏,一场时尚与星光交织的盛宴,将在2008年先声夺人、魅力呈现。

  实力歌手、偶像明星同台献唱

  韩红、郑钧等歌坛实力唱将与李宇春、张靓颖、陈楚生等新生力量一起组成“精品15年•时尚盛典的超强演出阵容。

  “精品15年•时尚盛典”是对中国时尚生活15年的发展脉络进行回顾,也将对影响人们的15年娱乐时尚事件和人物进行盘点,因此,“怀旧”与“重温”是1月8日活动当晚的大氛围。当年以《同桌的你》走红校园的老狼、吟唱《灰姑娘》的郑钧都将在晚会上演唱他们的新作,而内地乐坛天籁之声韩红仍将带来她的经典歌曲《天路》,羽泉将带来他们激情四溢的代表作《翅膀》,如今活跃于内地时尚圈的吴佩慈则将演唱她十年前的成名曲《闪着泪光的决定》。

  除了经典回顾,当前歌坛的新生势力代表李宇春、张靓颖、陈楚生也将先后登场,带来他们广泛流行的作品《有没有人告诉你》、《我们说好的》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田壮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