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布兰妮为争子精神失控 > 最新动态

失去孩子监护权 “小甜甜”布兰妮真的疯了[图]

布兰妮在发型屋亲手剃头
布兰妮在发型屋亲手剃头

日前,布兰妮被警方强行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时,还向着记者微笑
日前,布兰妮被警方强行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时,还向着记者微笑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极不稳定的精神状态最终导致她失去了自己两个儿子的监护权。上周五,洛杉矶特等法庭判定:布兰妮的前夫凯文费德林单独拥有他们两个孩子的生活监护权和法定监护权,并且暂时剥夺布兰妮探视孩子的权利。之前一天晚上,布兰妮与前夫争夺儿子发生激烈争执,惊动了警方,最后布兰妮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检查。而医院方面初步评估她是真的发疯了。

    闹剧:夺子未果精神失常

    布兰妮与凯文的长子肖恩普雷斯顿目前2岁,次子杰顿詹姆士1岁。

上周四晚上,由于布兰妮坚拒将孩子送还给前夫凯文,并把自己和小儿子杰顿詹姆士反锁在浴室内。警方不得不进行干预,最后布兰妮的助手AlliSims利用锤子把浴室门打开。警方将布兰妮强制从家中送进了医院。警官阿基莱称并无证据证明布兰妮服药,但她没有解释为何当时警方召来了医疗护理人员,“我们没有发现她受到什么身体上的伤害,而且她很配合警方。”最后她表示,布兰妮并不是因为争夺孩子监护权一事被捕,“没有人触犯法律”。

    经医生诊断,证实布兰妮未有饮酒或服用药物,故相信她是失常,需再观察72小时,以进行“精神错乱”评估,并入住精神病房,由看护看着,以防她自杀。不过,有小报指布兰妮是装疯,目的只为抢回自爆怀孕的妹妹杰米林恩的风头。

    律师:没有人是胜者

    之前因为布兰妮屡次无故缺席监护权听证会,法庭已经将两个孩子的监护权暂时判给了凯文,并且限制布兰妮的探视权。

    而针对这次的夺子闹剧,法庭于上周五下午紧急举行了一场非公开性的听证会,凯文没有出席,他的律师马克文森特卡普兰离开法庭时表示:“我对发生的这些事感到很不开心。在这场战争中,没有人是胜者。”

    当时法律专家史蒂夫克龙就预测布兰妮将因为自己的反常行为面临法庭的制裁。“我猜她将有一段时间看不到自己的孩子了。”克龙表示,除了进一步减少布兰妮与孩子在一起的时间,法官别无选择,“至少在她得到帮助之前。她目前明显是一个精神上存在很大问题的人”。

    心理医师:她怎么可能还正常

    凯文的律师卡普兰表示,布兰妮这次被送进医院后,他曾前往探视,但拒绝透露布兰妮、凯文以及两个孩子目前的详情。一手将女儿布兰妮送入演艺圈的林恩斯皮尔斯也拒绝透露女儿目前的状况,她上周五接受采访时仅表示在为布兰妮祈祷。

    婚姻和家庭心理医师鲁斯施赖伯曼认为,布兰妮“需要大量的帮助,来找出她行为失常的原因”,“她精神分裂了吗?她是否抑郁?是不是产后抑郁症?是毒品或者酒精的影响?她被太多人关注,生活速度快得惊人,怎么可能还是个正常人?” 宗禾 

    布兰妮是个坏妈妈

    还记得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么?19岁那一年,她借“Baby,onemoretime”红透全球,不过所有少年成名者都会在未来星途遭遇挫折这一魔咒,自2003年开始缠绕着布兰妮。进入2007年后,有关布兰妮的丑闻渐入高潮,以致一年到头,全美媒体娱乐盘点都将她纳入其中。

    邋遢

    布兰坭以邋遢出名,几乎地球人全知道她能赤着脚去洗手间,近年更加不可救药,在个人形象上,一条道走到黑。谁也不知道她在过去一两年间,究竟长了多少肉,我们只知道她腰上的救生圈一日大似一日。

    剃头

    如果发胖始于自我放纵,那么剃发,意味更显复杂,那似乎可解读为一种绝望。2007年2月,她在美国洛杉矶的Tarzana美发沙龙,毅然拿起剃刀给自己剃作光头。

    离婚

    剃发之后是离婚。作为一个拥有上亿身家的好莱坞热门话题人物,布兰妮离婚大战的对手是个被称为“吃软饭的男人”,可以想见以“财产之争”为主题的这场离婚,当是如何的迂回精彩。回顾其中故事,我们只能说,好莱坞编剧罢工,怕个啥?布兰妮日日上演的美国式离婚,就是现成的肥皂剧。布兰妮最终在2007年3月,同意支付凯文千万分手费。如今,布兰尼的新欢好似走马灯,忽而是监制,忽而是摄影师,忽而是酒店服务员,最近又是狗仔。

    夺子

    事情到这里还没有完。紧接上演第二大战役:夺子之战。她在争夺两个儿子抚养权时的种种表现,不愧美国娱乐媒体年终要刻薄地将其列为十大蠢蛋之首:与母亲公开决裂、毒品测试呈阳性、曾经在孩子面前吸毒、带着孩子开车闯红灯、不让孩子睡觉、让孩子吃含有毒品的棒棒糖等。这曾经的两口子,谁比谁好点儿,谁比谁更合适成为父母呢?美国人民与美国法律最终认定,好吧,凯文也挺坏的,但好过布兰妮。 王文

    布兰妮的好莱坞榜样

    如今的好莱坞,要找坏女孩,一抓一大把,帕里斯希尔顿、林赛罗翰、还有新生代的,年仅19岁的R&B小天后蕾哈娜,同样19岁的青春偶像瓦妮莎,论话题她们可不少。这些童星在长大成人的过程中,没有人告诉她们该做什么,或者给她们积极的建议,或者正确的支持。

    民意调查:“你认为小甜甜布兰妮堕落的原因是什么?”43%的人选了“成名太早,性格稚嫩无法承受压力”。经历了恶梦似的2007年,2008年的布兰妮将会如何?全美狗仔仍在关注。但愿当一个巨星已成为一个全民消遣时,她还能拥有比她的过去更美好的未来。我们来看看好莱坞“坏女孩”蜕变成魅力女性的榜样。

    榜样一:安吉丽娜茱莉

    不管现在大家眼中的茱莉有多么完美,她当年可是好莱坞头号“坏女孩”。因为跟自己的明星老爸关系恶劣,这位大美女决定用愤世嫉俗和超级叛逆来包装自己。即使是今天,她也从不否认自己曾沉溺于毒品,对曾经失败的恋爱和婚姻,也毫不讳言。这位个性十足的女明星一旦清醒过来,爆发出的潜力也令人咋舌。她拿到了奥斯卡 小金人,并开始热衷慈善事业和联合国的人道主义事业,高涨的热情和奋力投身的姿态,完全是一个人道主义女战士。如今的茱莉,坚韧、独立、悲天悯人但绝不受世俗约束,她已经成为好莱坞最具智慧的女人之一。在2007年的福布斯名人榜上,她位列第14。

    榜样二:德鲁巴里摩尔

    

    德鲁巴里摩尔7岁时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ET外星人》中演小女孩歌迪,9岁获得金球奖 最佳女配角提名,10岁成为豪华俱乐部的绝对宠儿,12岁开始吸毒、酗酒,13岁自杀未遂进入心理治疗所,14岁写下自传并离家出走,19岁结束为期两个月的婚姻,临近30岁时,她凭借《霹雳娇娃》重返健康女星之列。她应该成为布兰妮的榜样之一,但前提是,布兰妮想拯救她自己。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凯文 | 詹姆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