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百年往事》趣事多 陈佳佳被“跟踪”机智应对

  前不久,电视剧《百年往事》在横店圆满杀青,本戏是一部描写荣宝斋百年传奇的电视剧,讲述了琉璃厂百年老店荣宝斋几经战乱,由一家普通的小店成长为学者心中“文化朝圣地”的故事。该剧由《亮剑》的编剧都梁担任编剧,刘佩琦和姚晨分别在剧中扮演荣宝斋的两位掌门人,“性感女星”饰演小村妇。据悉,深厚的人文底蕴是《百年往事》最大的特点。

陈佳佳
陈佳佳

  《百年往事》后面的戏移至到了北京拍摄,陈佳佳在那边拍了两天,最后一天基本上都是她的戏。杀青那天,佳佳在拍摄现场见到了师弟江洋,江洋也是特地去探班《百年往事》,看望师姐,两人相见非常的兴奋,先是互相拥抱了一下,接着就眉飞色舞的聊了起来。聊着聊着,佳佳想起了自己身上还戴着麦克风,原来在佳佳拍戏期间,有一栏目节目组对她进行了跟踪采访,也就是说她和江洋说的“悄悄话”都被录了下来。佳佳本想悄悄的把麦克风关掉接着聊,但不出一分钟,该节目编导跑过来让佳佳把麦克风给开了,佳佳对编导做了个鬼脸,调皮的说“难道我们讲悄悄话也要听吗?”,但似乎这招不管用。

最后,佳佳没有办法只好打开麦克风,不过机智的把它移到了衣服下面点,这样即满足了编导的要求,说话也不会被听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洋 | 陈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