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新《雪山飞狐》热播 吕一掉进“感情陷阱”

  由有着票房灵药之称的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汇集了聂远(博客)朱茵、钟欣彤、黄秋生、方中信、谭耀文、吕一等众多两岸三地一线明星的内地版《雪山飞狐》目前正在浙江、福建、江西、重庆等地卫视晚间黄金时间播出,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受到广大电视观众以及“金庸迷”们极大关注。其炫目的视觉效果、华丽的武打特技、扑朔迷离的感情纠葛戏都令人称道。

吕一、谭耀文精彩对手戏
吕一、谭耀文精彩对手戏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被徐克导演选中,正式进入演艺圈的吕一剧中饰演南兰,她对这一悲情角色的诠释的非常到位,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南兰本与苗人凤(方中信饰)结为夫妻,并有一女苗若兰。 南兰是官家小姐出身,十分娇惯。而苗人凤江湖豪杰,虽爱极妻女,不惜变卖家产满足妻子要求,但却丝毫不解风花雪月之情。而这时另一个男人走入了南兰的心扉,他就是田归农(谭耀文饰),田归农为得到全四份手札,决定拜访苗人凤,他伪装被铁花会打成重伤,挑拨关系,并在苗家庄里住下,其间百般打探手札下落,却均被苗人凤回绝。

田归农察觉到南兰与苗人凤之间的夫妻隔阂,决心以南兰为突破,拿到苗家手札,对南兰百献殷勤,田风流倜傥,比起性情粗豪的苗人凤,更合南兰心中渴望的男人标准,南兰终于禁不住诱惑,投入田归农怀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耀文 | 吕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