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美国演员工会抵制金球奖 编剧协会呼吁再次谈判

  就在NBC还没有发表官方声明表示金球奖颁奖典礼是否会电视直播时,美国演员工会(SAG)主席Alan Rosenberg在上星期五发表声明说,由于颁奖典礼当天编剧协会成员会设立纠察线,因此将不会有演员出席颁奖典礼。

  他同时在当晚的脱口秀节目中透露:“在和金球奖提名者以及颁奖嘉宾进行了几个星期的接触和审慎考虑之后,他们其中的大部分人都同意不越过纠察线去参加典礼。我们对这些成员们表示出的对罢工编剧的支持态度表示赞扬。”同时他说:“罢工从11月5日就开始了,我们将始终和我们在WGA的同胞们团结在一起。”

  美国编剧协会(WGA)的西部主席Patric M. Verrone致函对SAG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我们对你们坚定不移的支持表示感激。由于几家大媒体公司的顽固态度,即将开始的颁奖季将会处于困难的境地。我们呼吁财团们回到他们放弃的谈判桌上,并商讨出一个公平合理的解决方案,从而使好莱坞回到正轨上。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主席Jorge Camara说:“HFPA在编剧的持续罢工中处于一种非常困难的境地。我们正尽一切努力以寻找解决方案,以保证金球奖能够如期进行。我们希望能在星期一公布一个解决方案来改善现在的不幸处境。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