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韩红北京演唱会 > 演唱会相关新闻

韩红:带着父母来听歌

  1月26日,韩红将在工体举办“红透2008”个人演唱会。作为歌坛老将,韩红在唱片方面沉寂了3年,这次演唱会也将是她“打回歌坛”,再出新作的头炮。此外,另一位比韩红更“老”的老将张蔷也将于1月12日在北展举办她出道近30年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

加上本周末崔健工体演唱会,1月的演出市场可谓老将们的天下。

  韩红2003年的“唱红平安夜”首体演唱会成为很多歌迷的经典记忆。对于此次工体演唱会,韩红表示虽然三年没有出唱片,但会在演唱会上唱新歌。“演唱会的曲目将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将展现我用音乐撒野的风格;第二部分将会表现我安静的部分;第三部分会翻唱一些我出道十年间对自己影响比较深的歌曲。”

  在演唱会嘉宾方面,韩红曾表示看好“快男”陈楚生。主办方则希望能达成韩红、田震那英同台演出的纪念性场面。但这些还未最终确定。在针对观众方面,韩红表示因为奶奶的去世让她受到了打击,但也让她更加注重亲情的维系。为此,她特意要求主办方在门票方面新开一档“亲情票”,以让观众带着父母来看演唱会。主办方现在增加了“加280元送同等价位票一张”等相应的活动。

  在张蔷方面,作为上世纪80年代的“电嗓女王”,张蔷有着无数“熟歌”可以选择。所以她把自己的演唱会主题也定位在“突出时代感的怀旧情结”。在编曲、舞台制作、服装造型等方面,将让观众体会到“当年情”的味道。此外,张蔷还将邀请民歌手阿宝作为嘉宾,两人将合唱张蔷的成名曲《爱你在心口难开》。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 张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