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三只小猪》访谈尺度大开 侯佩岑羞问A片词汇

  侯佩岑接下东风新节目《三只小猪》后访谈尺度大开,日前制作单位邀请孙鹏、屈中恒及庹宗康上节目谈A片,聊到网络票选五大AV女优第5名“潮吹女孩”,侯佩岑好奇询问“潮吹”是什么?当场让3位来宾不知如何解释。


  新节目 尺度大解放

  侯佩岑主持全新谈话节目,抢攻深夜时段话题尺度大开。开始录像后,天心及杨千霈深知侯佩岑害羞个性,不时捉弄要她负责主问,遇到专有名词又要她问清楚点,当场侯佩岑害羞到说不出话来,直呼:“我们今天讨论的主题不是‘爱情动作片’吗?”


  庹宗康 看完即丢掉

  天心及杨千霈好奇AV女优哪里好?庹宗康形容:“我不会收藏A片,看过一次就丢,因为看过就代表上过了。”见侯佩岑害羞不语,天心与杨千霈也问到脸红。

  庹宗康忍不住好奇询问:“你们3人脸红什么呀,和男人聊这些问题时,你们都在想什么?”侯佩岑好奇问“潮吹”,打开众人探讨A片词汇的话题,一旁的她则插不上话频频脸红,最后索性转开主题。

  屈中恒 电话被抓包

  侯佩岑害羞,屈中恒及庹宗康对A片主题却愈聊愈起劲,庹宗康说有回看A片被菲佣撞见,屈中恒则说有次打电话去订A片,才报姓氏就被店员问是“屈中恒的屈吗”?以为身分曝光的他,赶紧挂电话。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庹宗康 | 屈中恒 | 天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