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石富宽说新相声 怀念老搭档侯耀文

  “耀文不在了,我们不能把这个品牌扔掉,只能做得更好!”中国铁路文工团将于1月17日至22日举办《和谐迎春》大型系列文艺演出。接受记者采访时,著名相声演员石富宽提到自己的老搭档、中国铁路文工团原副团长、已故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声音有些哽咽:“说起来挺难受的,我这次要表演的新相声《爸爸的日记》,是耀文同志生前亲自参与创作的作品,整理他的遗物时还找到他修改的半段,我们这次一字不落的全用上。

  中国铁路文工团副团长、著名音乐家孟卫东代表全团表示,即将在京丰宾馆上演的《和谐迎春》大型系列文艺演出,包括歌舞、杂技、话剧、相声专场晚会,节目的宗旨就是要“好听、好看、好玩”,让观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孟卫东介绍,1月17日和22日的《新作品》相声晚会,是侯耀文生前参与策划、创作的,也是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多年来打造“精品名牌”的重大举措。此台晚会由石富宽、刘洪沂、李嘉存、马云路、刘际、奇志、陈寒柏、王敏、于谦等一批知名相声演员演出全新的相声作品;还邀请了侯耀华、师胜杰郭德纲和童星张恭贺等知名演员加盟助演。

  提到《新作品》相声晚会,石富宽特意补充道:“这台晚会将在‘新’字上下工夫,不仅每个相声都是全新创作,就连开场曲和闭幕曲都是请孟卫东给新写的。孟卫东给‘新闻联播’片头和‘同一首歌’都写过曲子,我要求他这次写的曲子得超过以前的水平。以前大家光听过他写的歌,没听过他唱歌,这次我们还要请他上台演唱,让孟卫东唱他自己作曲的‘卖布头’。”石富宽此次将与师胜杰合作表演相声《爸爸的日记》,提到这个作品,石富宽有些激动,声音也有些哽咽:“这个作品是耀文同志亲自参与创作的作品,通过爸爸的日记反映了时代的变迁和父子的真情,我个人非常喜欢,认为是近年来以小见大的大题材作品。

  不过记者也了解到,由于此次《和谐迎春》大型系列文艺演出的门票基本已被全部订出,普通观众很难买到门票。中国铁路文工团也正在酝酿日后再次公演的计划,让更多的观众能够欣赏到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富宽 | 孟卫东 | 侯耀文 | 师胜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