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征集一对有情人去苏州看《暗恋桃花源》

  特地赶到苏州,和爱人一起看一出漂亮的话剧——《暗恋桃花源》,这样浪漫的事,已经多久没做过了?本报诚请一对情侣在1月14日这天去苏州提前看一场《暗恋桃花源》,用恋人的眼光来为杭州观众解读下这个爱情方程式。

  28岁的岳先生抢先报名,想和爱人先睹“桃花”。岳先生的女朋友是他大学时的小师妹,和所有爱情刚开始时一样,他们曾经非常浪漫过。在女生楼下弹吉他,星空下放烟花……追女朋友的时候,爱情73计他也都使过。不过相处的日子一长,再加上平常工作忙,虽然还没到左手摸右手的地步,但小浪漫已经很久没体会过了。所以这次,他很想带着自己的爱人一起去苏州看话剧,重温热恋时的心跳感觉。“电影版《暗恋》中演云之凡的林青霞是我少年时的梦中情人,我的女朋友也姓林,当然不叫青霞。不是说有人看了《暗恋》就结婚了吗?也许,看完话剧,我女朋友一激动之下,我求婚的成功率就大大提高了。”

  相比岳先生字里行间显露出来的幸福感,洪小姐发来的短信稍微有些伤感。她说自己的男朋友就要出国了,而她,则已选择留在国内读研究生,显然如今他俩的未来有点茫然。“这几天,我们都绝口不提未来的事,但是心中总有点痛楚。”有一回,她无意中看了《暗恋桃花源》的碟片,看见男女主角在40年后重逢相见无语的情形,就忍不住哭了一场。但是偏偏这部戏不是个纯粹的悲剧,《桃花源》那部分好笑得不得了,于是她就这样一边哭一边笑地看,因此印象深刻。洪小姐想和男朋友一起去苏州看这出曾让她又哭又笑的话剧的现场版。“或许我们这一分开,也会40年后再见,到时候,还有个话题,聊聊话剧《暗恋》。”

  或者,你还珍藏着更感人的故事,那么就赶快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吧。征集有情人共赴苏州桃花之约的活动将于1月9日晚8点截止,想要报名的情侣赶紧发短信(移动和联通用户请发送至106215556603,格式:D+空格+内容)给我们,说说你们想要参加的理由。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