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征集作品过千 周杰伦期待更适合自己风格的歌词

  由周杰伦发起,德尔惠承办并且赞助的奥运歌词大征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昨天记者从周杰伦征集奥运歌词活动负责人处了解到,在周董的号召力和重金酬谢的诱惑下,目前投稿的歌词已过千首,热烈程度是相当高的。虽然参加征集的歌词数量众多,但周董对目前的作品并不满意,觉得距离他需要的意境还有差距。因为作品内容多以励志为主,“黄河、长江”成主题,虽然周杰伦要求新歌还将延续他的中国风路线,但是此类歌词与他的风格差距太大了。对此,周董无奈地表示,希望有更多适合他的作品投稿,否则“我只好邀请刘欢来合唱了”。

杰伦5大战袍
杰伦5大战袍

  此次奥运征歌,周董虽然要抛弃以往的定格,但是他还是邀请了老搭档方文山来担任奥运歌词征集大赛的主评审,而他自己也对歌曲做出了定性:“肯定会有一点摇滚味,同时用点吉他伴奏会比钢琴更有冲击力,这样的音乐组合。保证让欧美人听了吓一跳”。

  除了周杰伦,还有不少明星纷纷献出了自己的奥运歌曲,其中有周笔畅的《梦想在望》、王力宏的《华人万岁》、花儿乐队的《奥运赞歌》、由孙楠与李玟合作演 唱,著名钢琴家孔祥东与莫若德共同创作的《ForeverFriends(永远的朋友)》、谢霆锋与容祖儿合唱的《同在蓝色星球上》、刘德华的 《EveryoneisNO.1》、周华健的《我是明星》等。周杰伦表示,“如果我的歌能被奥运会用上,那就是我人生的巅峰了,将会是我无法超越的事情。”

  刚从美国结束演出回到台湾的周董,因为舟车劳顿而感冒了,但是新年也没时间休息的他为了1月10号就要发表的电影《大灌篮》的音乐而依然忙碌在录音室。就是吃饭的闲暇时间他也是一边吃一边在看应征来的歌词。最近一段时间都在闭关做音乐的周董今天在台北的电影公园出席了电影《大灌篮》的摄影展,摄影师蔡荣丰的精湛技术让周董赞不绝口。内地的观众也同样有福可以看到这些精美图片。据记者了解,近期电影《大灌篮》的图片写真集将在内地上市。周董表示虽然很辛苦,但是为了自己喜欢的篮球,喜欢的音乐,喜欢的奥运,他依然是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