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实力影帝“刘跃进” 鸭棚被绑 为拍片吃尽苦头

  曾获杜维尔电影节和中国大学生电影节影帝的内地实力派演员代表李易祥,在即将于1月18日上映的新片《我叫刘跃进》中将再次饰演一个社会底层角色民工,确切的说是为民工做饭的厨子。他在片中的精彩表现让编剧刘震云竖起大拇指,赞他是“世界上最牛的五个男演员之一”。

李易祥打造的刘跃进形象
李易祥打造的刘跃进形象

  李易祥所饰演的角色似乎一直都让他吃尽了苦头。在演《盲井》时,他就需要亲自下井体验矿工工作条件的艰辛,而这次在新片《我叫刘跃进》中,他更是经受了一系列从身体到心灵的折磨。首先是几万元钱的不易而飞,然后为了找钱,他还遭受了被吊、被踢、被绑的噩运,弄得自己遍体鳞伤,差点还因为一个U盘丢了性命。虽然最后送命的不是他,但是这种极至的体验,李易祥应该也很难经历第二回了。

鸭笼被绑
鸭笼被绑

  片中令李易祥印象最深刻的场景就是鸭棚被绑的戏份。关鸭子的笼子里堆满了鸭毛,同秦海璐一起被绑在笼子里的李易祥看起来实在不怎么受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