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侯耀华批评郭德纲忙赚钱进步慢

   “我很遗憾目前还没有发现相声界有合适的接班人。”这是前晚侯耀华在上海对记者说的最语重心长的一句话。穿着一身蓝色工作服,戴着工作帽,侯耀华前天在上海东方电视台演播厅参加节目录制。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流露出了对中国相声事业的担忧。
其间,他更不客气地批评郭德纲,忙着赚钱,进步很慢。

  马季走了,侯耀文也跟着离去,曾创造过无数辉煌的中国相声事业迎来了史无前例的“断层期”。侯耀华前天对记者说:“我到现在还没有发现相声事业有合适的接班人,虽然努力的人很多,但离接班人的资格还差很远,太多都是昙花一现的人。”至于弟弟侯耀文的得意门生、相声红人郭德纲是否适合做接班人?侯耀华坦白地说,郭德纲虽然很认真、很努力地想把相声说好,但他毕竟受到年龄和文化的限制,他所知道的东西都是从相声中学来的,但一个优秀的相声接班人需要了解的传统文化和知识还很多很多,“郭德纲根本算不上相声接班人。”侯耀华对记者坦言,郭德纲现在简直就是大忙人,又要拍影视剧,又要忙着各种演出,当记者追问是否因为忙着赚钱,所以郭德纲才不适合做相声接班人时,侯耀华回答道:“对,所以他现在进步的步伐比较慢了。”近来,关于郭德纲的演出票价飙升至两三千“天价”的争论愈演愈烈,对此,侯耀华毫不客气地说:“不值!你问我,我可以很肯定地和你说他不值那么贵,如果有那么多钱,与其听郭德纲的相声,不如帮助贫困的学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侯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