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小宋佳“激情”《救我》片中全裸纯属谣言

  08开年,小宋佳《救我》迎来了第一战,这部惊悚悬疑片从上映以来热评如雨。小成本的电影也显示出精致,小宋佳作为该片女一号,更是为该片增添无限星光。到位的表演,出色的外表都让观众过足了惊悚的瘾。据悉,在电影播放中,观众都陶醉在小宋佳的演技中,常常不自觉的大喊“救我”,可见该片的惊悚效应不凡。

生活中乐观积极
生活中乐观积极

  而该片却未已惊悚悬疑而红火,而是关注点全在小宋佳的大胆出演,更有拿小宋佳与汤唯比较,说小宋佳全裸出镜。而电影分为删节版和未删节版。对此,在看过电影后,证实纯属谣言,演员小宋佳表示:“饰演的激情戏就是演员用激情去演得戏,就是激情戏,所以《救我》确有激情戏。”而导演张琦也表示:“《救我》就没有什么删节版与未删节版,而且里面的激情都是点到为止,怎么会有这样的谣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