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赵本山与宋丹丹春晚继续“白云黑土”系列

  “小品王”赵本山日前亮相北京,参加了农业部春节晚会的录制。老赵这次去北京已经胸有成竹,因为央视春晚和辽宁台春晚的小品剧本都已经准备好了。近日,记者采访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得知,因为农业部春节晚会要昨日才完成录制,本山预计今日将正式进驻央视春晚剧组和搭档宋丹丹开练。

高大宽透露,范伟不排除加入这个小品的可能。这意味着赵本山、宋丹丹、范伟将组成新的小品铁三角。

  新小品不玩“忽悠”

  高大宽告诉记者,赵本山昨日完成农业部春节晚会的节目录制。今日,赵本山将与宋丹丹碰面商讨剧本,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赵本山新作会亮相1月9日进行的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据了解,赵本山为央视春晚准备的小品会继续“白云黑土”系列,内容关注亲情,不再是以往的“大忽悠”。

  至于范伟是否加盟,高大宽表示:“本子中的第三个人物会不会出现,由谁来演,现在还没法确定,也不排除范伟加入的可能,赵老师会跟宋丹丹碰面商议。”赵本山春晚小品编剧徐先生也向记者证实,赵本山今年春晚将继续与老搭档宋丹丹再次合作,他们这次给本山春晚小品准备了三种方案,范伟最终是否加盟还得由赵本山和春晚剧组来确定。

  尽管由宋丹丹、林永健、王媛可主演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刚刚在北京开机,但是高大宽表示这并不影响本山和宋丹丹搭档排练春晚小品。当记者问起宋丹丹现在距春晚只有一个月的时间,电视剧才开始拍摄是否会影响春晚节目的排练,宋丹丹神秘地笑了起来,并不正面回答记者的提问。

  名角都在为第一次彩排冲刺

  据悉,春晚第一次彩排初定1月中旬,范伟是否加盟,届时有望揭晓。此外,前几次审查中始终“旁观”的黄宏、巩汉林终于确定和老搭档林永健表演小品《找钉子》,主持人董卿也加盟客串。冯巩新排演了情景相声《公交协奏曲》,和阎学晶搭档。据了解,除了赵本山、黄宏、冯巩属于“春晚必上选手”,魏积安、刘亚津和范明表演的小品《收废品》,郭冬临的小品《新闻人物》,郭达、蔡明表演的小品《为什么呢》,李文启、赵亮等表演的小品《红包》,孙涛、黄晓娟的小品《军嫂上岛》,大兵、赵卫国表演的相声《学冠军》,也将进入春晚第一次彩排进行PK。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 范伟 | 冯巩 | 黄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