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西安事变》划句点 霍思燕完美演绎知性赵四

  由著名导演叶大鹰执导,胡军、霍思燕、唐国强等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西安事变》昨晚在中央八套播出了最后一集。该剧自去年年末开播以来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无论是英气的胡军版张学良,还是清纯美女霍思燕饰演的优雅端庄的赵四小姐等都掀起了观众的讨论热潮。

霍思燕
霍思燕

  《西安事变》的导演叶大鹰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透露了他对霍思燕演出的赵四小姐十分满意。原本赵四小姐在之前影视作品中并没太多的形象可参考,而霍思燕认真努力地做了功课,精湛的演技再加上她对角色的深入理解,让她成功塑造了一个不仅符合观众认知又不缺乏她自己的个性色彩的赵四小姐。

  当初依靠“水晶之恋”果冻广告走入演艺圈的霍思燕现在已经是内地家喻户晓的美女明星。虽然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她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数十部作品的经验积累迅速成为了实力与美貌兼备的内地当家小花旦。《西安事变》让这位年轻的女星向观众展示了她成熟并且知性的一面,也成为她转型成功的代表作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四 | 胡军 | 叶大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