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新年刮“五星”风 海岩热未消又来《星级酒店》

  2007年末的一部《五星大饭店》向中国的老百姓揭开了五星级酒店神秘的冰山一角。站在2008年年初,《五星大饭店》重播的呼声不断;乘着这股“五星风”,又一部描写五星酒店故事的电视剧《星级酒店》即将和中国的观众见面。

海报
海报

  海岩剧《五星大饭店》是海岩继警匪题材之后的一次重大转型。海岩将故事的背景设置在自己的老本行酒店业中,以一个酒店服务生的成长历程影射当今社会的假丑恶,从而一如既往的回归到其作品的最终价值取向,即真善美中来。生动的刻画了以潘玉龙、汤豆豆、杨悦为代表的80后青年的奋斗历程和人格魅力。该剧一经播出,以其精良的制作、时尚的造型和剧中的俊男美女,成为2007年最有分量的电视剧之一。据悉,鉴于观众对该剧毫不消减的热情,《五星大饭店》的重播已经排上日程,届时观众将有机会重温这部电视剧的精彩片段。

  中国观众对五星级酒店的认知从《五星大饭店》开始,而《五星大饭店》的热播也让很多人对于五星级酒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更加了解这一行业。近日英国BBC电视剧《星级酒店》也趁着《五星大饭店》的火热风潮,在中国大陆发行了正版的DVD。和海岩剧《五星大饭店》不同的是,这部剧则着力表现了在英国伦敦五星级酒店中所发生的纸醉金迷的一切。这部洋版的“五星大饭店”是否能够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海岩剧《五星大饭店》在2007年年末刮起的“五星”旋风,在2008年依旧强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