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长江一号》孔琳一三五拍戏 二四六跳舞

  由四川广电集团、北京福缘视线和华夏视听环球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传奇谍战电视剧《长江一号》,与目前播出的大部分电视剧不同,本部电视剧的配音使用的是同期声录音。

李解孔琳王泊文
李解孔琳王泊文

  孔琳作为一个“老”字辈的演员,对同期声录音也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由于在剧中饰演的胡寡妇台词量特别大,经常会出现一到两分钟大段的独白,而且台词里类此文言文的“古语”、成语大篇出现,拍摄的时候不但演技要到位,“嘴皮子”也要跟得上,需要一气呵成。这对于所有习惯了后期录音的演员来说,无疑都会有一种压力,并且也是一次锻炼。组里渐渐的形成了一股风气,每天拍戏结束后,在孔琳的带领下,所有的演员都会把转天的“功课”预习一下,以免转天拍摄时台词不过关,拖大家的后腿。

  而孔琳除了每天和大家一起备课外,更还需要抽出时间来学习舞蹈,因为在剧中,胡寡妇还有许多舞蹈的表演,所以剧组里的人总会笑着对孔琳说,“组里你最忙,一三五拍戏,二四六跳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