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烈火男儿”桑伟淋再现铁汉柔情(图)

  十六集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日前在广州拍摄。该剧以纪实的手法描写了平安消防中队的一帮热血青年们的欢乐与泪水的成长经历。“硬朗小生”桑伟淋再任“消防形象大使”,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善良勇敢的消防兵,与好兄王宝强一同演绎了不少消防兵的精彩故事。

桑伟淋

  桑伟淋,徐克导演作品《散打》男一号,早些年曾当过兵,获得过散打比赛的冠军,在荧幕上一直是以强健的、硬朗的形象示人,扮演的也多是一些侠骨柔情的好汉,如《七剑下天山》中的天瀑剑,《雪山飞狐》中的文泰来等。这次,桑伟淋脱下古装,换上军装,在现代都市中的一个普通消防中队里上演了一出现代大侠的铁骨柔情。

  桑伟淋饰演的石鹏本是消防队里一个普通的新兵,一心想当救火英雄,冲着这个信念他闹出了很多笑话,但也闯过了无数的关口,做了无数的好事。桑伟淋说:“我在《烈火男儿》饰演的石鹏也是一位大侠,只是这个大侠,更真实,更可爱,更值得人们关注,他既豪爽又柔情,总之,他就在我们身边,在每一个消防兵中间,是一个普普通通又实实在在的英雄人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伟淋 | 石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