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烈火男儿》再遇险情 王宝强“死里逃生”

  日前,由“兵王”王宝强主演的央视巨资投拍的数字电影《烈火男儿》正在广州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王宝强在片中饰演“龙大川”一角,由于其近期人气的不断攀升,使得该片从开始拍摄就受到了各方媒体极高的关注度。

剧照
剧照

  据了解,王宝强在片中饰演的“龙大川”是一个目标明确、做事果断的救火英雄,而近日在拍摄一场救火的戏中,王宝强险些受到重伤。为了真实体现消防员抢险的场面,剧组人员专门在一个楼层放起了大火,王宝强则需要在这场大火中救出围困人员,由于该场戏需要运用大量近景,为了表现出更为真实的救火英雄形象,王宝强毅然放弃使用替身,亲自上阵。正式开拍时,他一瞬间就冲进了熊熊烈火中,抱起“遇难”群众就往外跑,等到跑出来时,王宝强的衣服和头发都被火焰燎着了,看到这样的场景,顿时可急坏了在场工作人员,赶紧帮助灭火检查宝强的伤势,而王宝强出来的第一句话却是:“怎么样,刚才这条表现的真实吗?过了吗?”此时此刻,在场所有人员均被王宝强的敬业精神所打动。经过仔细的检查,好在只是烧焦了少些头发,对身体并无大碍,这才使剧组人员多少放下了心。

  对此,记者采访到了王宝强,他表示:“我既然在片中饰演的是一名消防员,那冲进火场救人就是应该的,现在我还只是演戏,而在真实生活中消防员为了救人都可以不顾自己的安危,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所敬佩的,现在我只是烧焦了一点头发,跟那些曾经为了救火而受重伤甚至牺牲了自己生命的救火英雄们比,根本不算什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龙大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