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 > 最新动态

《家》中女人多坎 王丽坤抢先知道李小冉秘密

  由慈文影视公司投拍的二十一集大型经典电视连续剧《家》已在全国各地陆续上映了,该剧以细腻清婉的手法描写了民国时期偌大的高公馆里在封建家族势力的影响下发生的一系列争夺家产及爱恨情仇交织的故事。剧中三大主要女性角色瑞珏、梅表姐、琴分别由影视明星黄奕、李小冉、王丽坤担当。

王丽坤
王丽坤

  三位女性里面命最好的要算琴,她接受新思想,主张男女平等,这种先进的观念使得她和觉民的爱情不易受人破坏,觉民也为了自己的幸福离家出走抗婚。最不幸的要算瑞珏和酶表姐,一个是嫁给不爱自己的丈夫,另一个是与相爱的人咫尺天涯。梅芬与觉新从小亲每竹马,远嫁宜宾一年之后因丈夫去世又回到了高家所在的成都。可是,她已没有资格和大哥觉新再续前缘,当年自己母亲的一时冲动使得她和觉新都重新有了家庭,觉新有了贤惠的瑞珏和可爱的孩子。

偶尔回到高公馆,只能看着昔日的恋人一家享受天伦之乐。王丽坤饰演的琴无意中发现了梅芬回到成都的秘密,梅芬请求琴替她保守秘密,她不希望自己的出现给觉新添麻烦。两个人的幸福几年前从上一代人的一句怨恨开始就已经不复存在了。梅芬跟琴说,相见不如怀念是最好的结果,或许,这就是女人的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芬 |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