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蒋雯丽再捧“最佳女主角” 荧频 封后续写辉煌

  昨日,由北京电视台主办的《北京电视台2007年度影视盛典》在我国最高表演艺术中心的国家大剧院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这个盛典本着打造艺术精品、展示影视类最新作品、传播文化创意产业丰硕成果为目的,对当年度的影视优秀作品以及个人进行表彰,其中颁发了电视、电影、戏剧、音乐、动漫等领域30个年度奖项,把一台具有权威性、艺术性、普及性的文化盛典展示给人民,张国立、蒋雯丽、王刚、徐帆、杨澜、侯勇、陈小艺、高圆圆、佟大为等众多影视演员纷纷到场。

《金婚》获年度最佳电视剧
《金婚》获年度最佳电视剧

导演代表《金婚》剧组发表获奖感言
导演代表《金婚》剧组发表获奖感言

  著名影视剧演员蒋雯丽凭借在《金婚》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当晚最有分量的奖项——“2007年度最佳电视剧女主角”。

蒋雯丽发表获奖感言
蒋雯丽发表获奖感言

蒋雯丽与张国立
蒋雯丽与张国立

  《金婚》在2007年里成为了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之一,片中蒋雯丽和张国立两人用50年的光阴生活去诠释一个长达半个世纪的婚姻故事,从而通过两人的亲情、爱情将这份难得的爱情升华到了全社会的高度,让如今的人们对婚姻的了解以及对爱情的认知达到了崭新的高度,这也是为什么这部讲述我们身边的普通人的婚姻故事能吸引到了如此众多关注的原因。蒋雯丽在《金婚》中的表演堪称完美,这也是她继《牵手》、《中国式离婚》之后又一部反应时代感的家庭电视剧,也成就了她演艺事业又一个高峰。

  这个奖是当晚倒数第三个颁发的,蒋雯丽身着一身深色礼服,将自身的高贵典雅完美地展露出来,获得了这个年度大奖对她来说有太多的惊喜,而最让她激动的是当晚为她颁奖的是她在电影学院上学时候的恩师——林洪桐教授。蒋雯丽在接过恩师手里的获奖证书后激动万分,并在当场感谢恩师将她辅导成为如今这样一个倍受欢迎的女演员。

  电视剧《金婚》成为此次颁奖典礼中最大的赢家,摘得了最佳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四个大奖,这也为该剧的火爆人气给予了最高的肯定,蒋雯丽在获得了这个最佳女主角之后也让人们对在今年2月份即将放映由她主演的电影《立春》有了更多的期待。

  顾长卫和妻子蒋雯丽继《霸王别姬》后,时隔十几年,终于迎来了他们的第二次合作——电影《立春》,这两位圈内众所周知的模范夫妻联手打造的影片,让蒋雯丽捧得了07年罗马电影节的影后桂冠,而国内的观众也将在春节期间看到蒋雯丽在片中的精彩表演,相信有了这样的一个肯定也会让蒋雯丽的演艺事业朝着更加辉煌的明天迈进。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