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韩银幕成美国片天下 《蜜蜂总动员》成票房冠军

《蜜蜂总动员》
《蜜蜂总动员》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动画片《蜜蜂总动员》成为了08年韩国银幕首个周末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显示,《蜜蜂总动员》在韩国上映的第一个周末4日至6日期间创下了28万5141名的票房成绩,以首周33万8379名的总票房成为了韩国最新票房冠军。《蜜蜂总动员》是拍摄《怪物史莱克》系列等人气动画片的梦工厂推出的最新作,韩文版配音由韩国著名主持人刘在锡担任,因此在韩国上映之后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上周排名票房榜第二名的《国家宝藏2》本周也守住了票房榜亚军的名词,该片在韩国331个银幕上映,在上周末的票房达到了18万615名,总票房已经达到了157万4365名。原周末票房冠军《金色罗盘》在最新排行中排名跌落到了第三位,该片仍在韩国344个银幕上映,在12月18日上映之后总票房已经达到了268万4264名。

  在好莱坞大片们的抢滩登陆下,韩国本土影片迎来了灰色的新年,除《等待中疯狂》以13万9564名的票房成绩位居票房榜前5位之外,《色即是空》,《假面》,《我的爱》等影片全部都被挤出了TOP5,其中《色即是空2》总票房虽然已经达到192万5504名,即将突破200万大关。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