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朱诺》叫好叫座 有望赶超《阳光小美女》票房

  搜狐娱乐讯 在评论界获得高度赞扬的独立制作影片《朱诺》真是叫好又叫座,上周在北美取得了1622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排在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第三位。影片目前北美票房已累计达到5203万美元,很有希望打破去年票房最好的独立制作影片《阳光小美女》(5989万美元)的纪录。这两部电影都是由福克斯探照灯电影公司出品。


  《朱诺》讲述了高中生朱诺(艾伦-佩吉 Ellen Page饰)大大咧咧,正经历着由青春期到成人的蜕变。这一天她突然做出决定:要和田径队员布里克(迈克尔·塞拉 Michael Cera饰)共尝禁果。朱诺这次可闯了大祸,她一不留心竟然珠胎暗结,接下来的麻烦可想而知。

  和布里克谈婚论嫁显然还为时过早,然而堕胎是犯法行为。朱诺和好友商量,决定把孩子生下来,然后交给一对善心的夫妇抚养。然而,父母终究得知了朱诺的秘密,反应并没有朱诺料想的那么糟糕——一家人因为腹中的孩子团结起来,共商计策,为她分担怀孕的点滴苦乐。

但是,朱诺毕竟是一个超级年轻的妈妈,小小年龄如何应对这一切,恐怕还要经历一次心灵的蜕变。

  影片主演就是当然凭借《硬糖》中的表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加拿大女孩艾伦-佩吉,艾伦-佩吉外形清纯,却善于刻画内心复杂的角色,这种极大的反差让人过目难忘。

  该片导演杰森-雷特曼同样来头不小,他父亲就是曾执导过《捉鬼敢死队》、《龙兄鼠弟》等卖座影片的伊万-雷特曼。子承父业的杰森-雷特曼去年推出的独立影片《感谢你抽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拿下了独立精神奖以及多伦多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

  《朱诺》获得了最佳喜剧电影、最佳喜剧类电影最佳女主角等多项金球奖提名,相信它也会成为今年奥斯卡奖项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雷特 | 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