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最新动态

众明星同台献唱 精品15年·时尚盛典明日呈现

  2008年1月8日,引领时尚生活15年的《精品购物指南》将携旗下系列时尚媒体,在北京隆重举行“精品15年•时尚盛典”。这是一场汇聚时尚领域风云人物、全面展现15年时尚变迁的时尚盛宴,更是一台星光灿烂、精彩纷呈的盛大晚会。晚会由曹启泰、李湘、许戈辉、戴军四人担纲主持,在大型舞蹈《红魂》中眩目开场,当晚的演出嘉宾阵容则由韩红、郑钧等歌坛实力唱将与李宇春、张靓颖、陈楚生等新生力量一起组成。


  “精品15年•时尚盛典”是对中国时尚生活15年的发展脉络进行回顾,也将对影响人们的15年娱乐时尚事件和人物进行盘点,出席活动的众多明星和嘉宾还将走过代表15年光阴流转的“时光隧道”入场。因此,“怀旧”与“重温”可以说是1月8日活动当晚的大氛围。当年以《同桌的你》走红校园的老狼、吟唱《灰姑娘》的郑钧都将在晚会上演唱他们的新作,而内地乐坛天籁之声的韩红仍将带来她的经典歌曲《天路》,羽泉将带来他们激情四溢的代表作《翅膀》,如今活跃于内地时尚圈的吴佩慈则将演唱她十年前的成名曲《闪着泪光的决定》。

  除了经典回顾,当前歌坛的新生势力代表李宇春、张靓颖、陈楚生也将先后登场,带来他们广泛流行的作品。

  附:“精品15年•时尚盛典”演出曲目:

  李宇春 《潘帕斯之舞》

  老狼 《情人劫》

  郑钧 《温暖》

  韩红 《天路》

  吴佩慈 《闪着泪光的决定》

  陈楚生《有没有告诉你》

  羽泉 《翅膀》

  南贤俊(韩) 《Don’t stop》

  张靓颖 《我们说好的》

  1月8日晚19:30,搜狐娱乐频道将现场视频直播“精品15年•时尚盛典”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 李宇春 | 张靓颖 | 老狼 |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