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2007千万别漏点

独家策划:07娱乐圈捡漏之荧幕另类“最”字诀

  07最肤浅的辞职理由

=“楚留香”太丑,导演忍无可忍辞职?
“楚留香”太丑,导演忍无可忍辞职?

  娱乐圈素来是合则来不合则去,合作不成仁义在。然而新版《楚留香传奇》前导演鞠觉亮的辞导理由堪称本年度最“肤浅”的一个。如果说鞠觉亮你不熟悉的话,那83射雕导演你一定不会不知道。做为香港武侠片的金牌导演,他几乎拍遍了所有的金庸剧,一手捧红了黄日华、翁美玲、张智霖等明星。05年的《逆水寒》更是让钟汉良版的顾惜朝深入人心。此次本来打算执导古龙经典作品楚留香的他却在开机仅仅5天便申请辞职,而据称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朱孝天长得不够帅,怎么拍都不好看”。佩服,实在是佩服。

  07年收成最好的女人

杨二车娜姆07年可算是硕果累累
杨二车娜姆的后花园硕果累累

  07年之前,知道杨二车娜姆的人恐怕还是少数;07年之后,如果你再说没听过这个人,我就不能不说你实在不太关心“国家大事”了。尽管在很多人眼里,杨二是所有快男评委里最不受“待见”的一个,甚至是避之唯恐不及。但撕下来,杨二其实是很多快男选手最愿意接触的评委。甚至比赛结束之后,很多选手还经常主动联系问候她。在得了名(虽然有些是骂名)、获了利的同时,更如愿以偿的把自己喜爱的选手“种”在了自家的后花园,杨二车娜姆在07年可算上是硕果累累了。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勾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