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2007千万别漏点

独家策划:07娱乐圈捡漏之荧幕另类“最”字诀

  07最自相矛盾的说法

井柏然与烤肉有着错综复杂的联系
井柏然与烤肉有着错综复杂的联系

  做为07好男儿全国冠军,18岁的井柏然简直就是一夜成名。据说井柏然是在沈阳的一家烤肉店里被导演组的人发现而推荐参加比赛的。

  这就让他的成名之路同很多明星一样,显得那么的随意而巧合,仿佛在告诉人们,他天生就是做明星的材料,是金子的早晚都会发光。然而某次采访中,当被问及此问题时,无辜的井宝却给了一个让我们目瞪口呆的答案,因为据说,他最不爱吃的就是烤肉。那我们就无法考证,究竟是传闻有误,还是井宝时运高到百年不遇去趟烤肉店,便顺手捡了个前程回来?

  07最成功的集体“作弊”

评委集体“作弊”辣翻荧屏
评委集体“作弊”辣翻荧屏

  选秀捧红的不只是怀揣明星梦的选手们,还有各路评委。其中,以严厉、睿智外加儒雅而赢得大批粉丝的包小柏可算是个中翘楚了。每一场比赛,观众都像期待选手表演一样期待着他的点评。然而你知道吗,包小柏老师场上妙语连珠的评语可是作弊的哦。据说他在每场比赛前都准备好多小纸条,上面写满了各种各样的评语,只等到比赛现场有合适的时机,便拿出来使用。这样的“作弊”可算是新鲜,更算是成功之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勾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