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2007千万别漏点

独家策划:07娱乐圈捡漏之荧幕另类“最”字诀

  07最飞跃进步的城市

快男冠亚军和好男季军均来自西安赛区
快男冠亚军和好男季军均来自西安赛区

  在经过了三年的积累,选秀节目终于在2007年达到了顶峰。而这个夏天,一向以选秀之城为傲的成都也遭遇了后起之秀西安的挑战。在过去三年的选秀中,成都选手可谓是一马当先,李宇春、张靓颖、何洁……凡是能叫得出名字的,大半来自天府之国。

  然而今年的选秀却打破了一家独霸的局面,尽管还有魏晨、王铮亮做代表,但各大选秀三甲选手却纷纷被其他赛区瓜分。其中,第一年出现在人们视线中的西安赛区更是进步神速,不仅快男的冠亚军陈楚生、苏醒均来自西安赛区,就连好男儿的季军付辛博也是西安赛区选手。当真是本年度最飞跃进步的城市!

  07最一语成谬的名字

“小弟”的由来故事多
“小弟”的由来故事多

  07炎热的夏天,随着陈楚生三个字红遍大江南北,他另一个特殊的名字——小弟也成了千万花生的心头爱。很多人都以为小弟是陈楚生家人给他起的小名,实际上,小弟两个字还要归功于陈楚生在深圳生活时认识的一位音乐老师。

  当时陈楚生正在老师家里,恰好来了客人,于是老师在介绍时随口说了句:“这是小弟”。于是,小弟就成了陈楚生“行走江湖”的名号。直到今天,陈楚生坦言,无论在哪里,只要听到小弟的称呼,就会感到分外的亲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勾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