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王家卫 > 《花样年华》(2000)

30女人的护肤:保湿+修护

  这个时期,女性皮脂腺分泌减少,皮肤容易变得干燥、暗哑、幼纹浮现。因此,25~35岁的女性需要特别关注滋润和保湿,并应开始为肌肤进行防老化的修护,打好熟女护肤的持久战。

  色斑VS.净化

  自然美天然复方白皙精华液 立即锁水、强效保湿,加速代谢粗黑老化的角质细胞,避免黑色素聚集,使肌肤更添自然光彩。

  除了补水,美白淡斑也是25~35岁女性的重要课题。想提升肌肤的美白机能,可早晚涂上美白精华,若要针对集中淡斑,可以选择一些品牌推出的淡斑面膜贴或美白精华面膜,导入式产品的效果亦有助肌肤吸收护肤品中的有效成分。

  干燥VS.软化

  SUPREMEAUPRES夜间集中修护乳修复日间肌肤受到的伤害,通过透明质酸的促进生成成分作用,防止肌肤粗糙,使肌肤焕发丰盈润泽的弹性。
  BobbiBrown凝柔夜空修护晚霜专为夜间修护疲劳肌肤所准备的滋润乳霜。是现代职业女性拯救疲劳肌肤,光彩照人地迎接新挑战的独门秘方。

  25岁后,皮肤的油脂分泌减少,干燥问题更见明显。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基本补湿和锁水步骤,将肌肤缺水问题降至最低。

  黑眼圈VS.明亮化

  Chanel奢华精萃活肤眼霜含有与奢华精萃活肤乳霜相同的五月香草荚果-PF,让肌肤立即感受紧实、润泽、光采的顶级呵护。

  眼睛是女性抗衰老的头号阵地,但每种眼部问题都需要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当眼周出现浮肿及令人看起来没精打采的黑眼圈,就表示眼部的血液循环不佳、水分积聚,可使用能提升眼部肌肤含水量、活化细胞的眼部精华;若想改善因干燥引起的眼部细纹,则适宜使用滋润能力较强的眼部产品来滋润修护。

  女人年过30,肌肤状态就会一日不乳一日,那么在保养的时候就一定要有正对性,在选择产品是也应该选择针对性强的产品!

  稿源:搜狐女人社区

  编辑:高芹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