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演艺圈再传戏假情真?徐筠 马跃曲终人未散

  由徐筠、马跃主演的主旋律影片《我的左手》,2008年1月1日在央视6套播放。《我的左手》作为军事题材的电影,虽然风头完全被2006年的战争猛片《集结号》盖过,但是作为央视开年大戏,在电影频道拔得头筹也扳回不少颜面,《我的左手》在宣传期的时候,因影片海报酷似吴宇森《风语者》而引起争议,男女主角马跃、徐筠还一度闹不和,然而《我的左手》在登陆央视电影频道之后,却被有心人看出不少蛛丝马迹,徐筠、马跃在片中戏剧化十足的轰烈爱情之后,继续上演曲终人未散的温情戏码。

徐筠《我的左手》剧照
徐筠《我的左手》剧照

  演技、歌剧样样玩得转的绅士男马跃和第四代谋女郎徐筠,之前曾经合作过《天使在人间》,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作为两个绯闻绝缘体,戏外两人也一直未曾来电,关系就如经典剧集一样,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徐筠有着山东姑娘的豪气,曾公开表示不满马跃在现场临时改词,害得周围演员搭不上戏。然而两人的合作关系在《我的左手》拍摄期间有了神奇般的改善,徐筠人前人后一口一个“马老师”,一向大马金刀的马跃也在拍摄和采访过程中十分回护徐筠,有知情者透露:《我的左手》的剧本在拍摄期间一改再改,马跃甚至亲自上阵操刀,但仍觉得人物性格方面留有遗憾,作为男女主演,马跃徐筠两人虽然接受这个无奈现实,但是不免在一起互吐苦水,苦水中升腾起了真挚的“革命友谊”。两人一改在《天使在人间》中互看对方不顺眼的局面,不仅对词顺利,在眼神和动作的交流上,配合得都十分默契。马跃对徐筠一口气连背4页台词的功力也极为震惊和钦佩,大赞徐筠的专业素质超群。两人还会经常在一起钻研台词,还共同用录音机把两个人对手戏的台词录下来,不拍戏的时候就会在一起反复的听。

  不仅如此,马跃、徐筠两人在《我的左手》拍片现场还大搞“暧昧”,马跃的唱功一流,徐筠的舞技超群,两人拍戏之余经常上演“歌伴舞”。他们会穿着军装在拍戏之余翩翩起舞,看到马跃紧紧搂着徐筠纤细的腰肢旋转,小心翼翼地保护着自己的“老婆”。在场人员都投来羡慕的目光,认为两人有戏假情真的嫌疑。

  在片场内外,马跃经常会对徐筠嘘寒问暖,关爱有加。徐筠对马跃也照顾的无微不至。有一场戏马跃的落水戏,能看出两个人延续了戏中的感情。当时是在无锡一条污染严重的河沟边拍摄,马跃因为出演独臂英雄,一条胳膊被绑在腰间,活动极为不便。在落入水中时,一直往下沉,呛了满口脏水……吃了不少苦头,徐筠当时看到马跃如此情形,心疼不已。等马跃从水中被“救”上来的时候,急忙上前帮着擦去脸上的污水,并体贴的递上清水让马跃漱口,细心入微的照顾让马跃很感动。

  马跃饰演的胡小军疯狂迷恋徐筠扮演的范春晓,在戏中为了追求范春晓,俘获美人芳心,可谓死缠滥用尽各种招数。他每天会发好几封电报;每天都用他磨出血的左手写信——尽管范春晓从来不看;当他在电话里听到她要回老家的消息,他依然自信地说:“我一直在等你,我还要继续等下去,我是最好的,你应该选择我。” 日久天长,她终于被胡晓军的真情所打动。这样的男人是不是徐筠生活中的择偶标准?徐筠曾经非常含蓄的说过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如果生活中有人能够这样追我,我一定会奋不顾身的爱下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