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年度瞬间(一):07金猪何其多 07大肚谁最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7日11:00 来源:搜狐娱乐

  生活好比照镜子,看着镜子里照出的影像,来分清美丑、是非、明净与污浊。既然说时装里亦能暗含政治学,时尚专栏作家也能得普利策,那么娱乐圈的诸张光鲜靓影背后,也有他更深的意义。2007年过去了,该怀念,该痛彻都是个人的事情,唯独已然发生、不会改变的,是每个闪光灯亮起后的那一瞬……定格,凝聚,悲欢离合、喜怒哀乐,都已言表,2007年娱乐圈令人印象深刻的瞬间都在这里一一展现,只需要借来你一双慧眼,把他们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年度瞬间(一):07金猪何其多,07大肚谁最美?

  再次证明,明星的心态,其实跟老百姓没两样:07年,金猪年,适龄青年男女们赶着堆结婚,赶着堆怀孕,赶着堆生孩子,都希望在这样一个福气旺旺的年份里完成人生的大事,撞大运,讨好彩。同样的,娱乐圈,今年“孕事”特别多,张柏芝孙悦、梁静、那英小s翁虹、白雪纷纷怀孕,谁在大肚期间仍旧风姿绰约,谁在大肚期间依旧苗条动人,而已经诞生的明星金猪宝宝,又有谁堪称众星拱月,谁星味初现?

  从旧情复燃到嫁给谢霆锋,时间并不算长,张柏芝在这不长的时间里留给我们的“爱情、家庭第一”的印象已经足够深刻。不过,印象最深刻的都不及谢霆锋的转变来得强烈,得知自己将为人父的谢霆锋就这样在最短的时间里,从一个桀傲小子成为了一个稳重的年轻父亲。而怀孕后的张柏芝“苦尽甘来”,与婆婆狄波拉关系转暖,身边丈夫温柔体贴,公公疼爱,就连生下的宝宝也是集齐父母基因优点,真真正正的顺风顺水,样样顺心。

  “锋芝之子”Lucas从在妈妈肚子里开始,就习惯了被“跟踪”的感觉,等到他出生那天,医院又被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出生后的几个月,有无数的人想要一窥他的真容,等到Lucas的照片一经曝光,媒体、读者大赞:“真帅!”就这样,在家里,四位大明星围绕着他转,一外出,众媒体跟着他跑,难怪谢霆锋给他开出的代言价码是张柏芝的10倍

  最高调“孕妇”:翁虹 曝光最迅速宝宝:水晶

  怀孕让翁虹再度占领娱乐圈的头条,也让她再度成为各种活动的常客。怀孕期间,翁虹没有闲着,相当繁忙,参加各种活动之频繁已经让人惊叹,更让人惊叹的是,虽然已经是身怀六甲,翁虹依然是一双高跟鞋走到底,让旁人不由得捏把汗。不过,与此形成鲜明对比,倒是其生产时的悄无声息。直到一个星期后,我们见到了翁虹和她女儿在产床上的合照。

  翁虹的女儿小名叫水晶,漂亮自不必说。而小水晶恐怕也是07年曝光最迅速的宝宝,生下来刚刚一周,她的照片就开始在互联网上“普及”开来

  最辣“孕妇”:小s 最具淑媛相宝宝:Lily

  “不麻辣不成活”对于小S来说是至理名言。怀孕的时候,小S也没有安分过,07年4月,跟姐姐大S来北京代言手机,又跳又舞,丝毫没有一点怀孕该有的迹象。等后来,肚子大起来,在《康熙来了》里,仍不忘捏男嘉宾的脸占便宜, 在《大小爱吃》里挺着肚子和利菁相互讥讽,不可开交。小S怀孕前后,除身体外,变化几近为零,就连在产床上剖腹产了,还依旧很臭美,要大S帮忙清理鼻子,令人大跌眼镜。

  不过,第二个闺女Lily看上去似乎没继承老妈的麻辣作风,小S的老公许雅钧大约也是想把二女儿塑造成淑女,取了一个很具韩国淑媛气息的名字:许韶恩,就连已经被曝光的容貌,也被媒体惊呼为“神情极像那位优雅的大S”

  最丰收的“孕妇”:蒋勤勤 最神似爸爸的宝宝:陈建斌蒋勤勤之子

  07年的蒋勤勤虽然一年无新作问世,但她无疑是最丰收的那个人,1月,大胖儿子在众人的期盼和陈建斌的激动中呱呱坠地,8月,获得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一个女人一生追求的家庭和事业都已双双圆满,怎一个“丰收”了得?

  虽然一向低调,但陈建斌和蒋勤勤的儿子还是在不经意间曝光了,正如陈建斌自己所说,是一个大胖小子,除此之外,小家伙那一双眉眼简直和爸爸一模一样

  幸福饱和度最高的“孕妇”:孙悦 最听爸爸话的宝宝:小儒生

  低调结婚,低调怀孕,低调产子,虽然孙悦的这一年过得够低调,但也抵不住内心的母性情怀和幸福感喷薄而发。怀孕的时候,为了孩子健康,孙悦拼命进食到伤食难受,雷打不动三点吃水果,每天散步几小时,等儿子小儒生生下来,孙悦高兴地叫自己“大奶牛”,整天乐呵呵地为儿子忙东忙西,幸福感喷薄到从博客里溢出来。

  关于儿子小儒生,还有一个小故事。小家伙最初不肯吃奶,后来被爸爸抱了一回,这样的问题就此打消,于是孙悦家里人都说:“爸爸就是爸爸。”

  最难得一见的“孕妇”:那英 最神秘的宝宝:苹果

  虽然那英已经回国了,虽然那英的复出指日可待,很多人仍旧有不少疑问:谁见过那英怀女儿时的照片?谁知道她和孟桐的女儿苹果的学名叫什么?谁见过苹果的样子?

  这些问题能否得到答案,在现在是个问题,在将来,也许仍旧是个问题……

  最不怕见光的“孕妇”:郭涛 最早出席发布会的宝宝:石头

  “石头”虎头虎脑,跟名字的风格一样。“石头”是在《疯狂的石头》大热后出生的,对于他的老爸来说,却更加珍贵。“石头”是郭涛的儿子,在这里让郭涛位列“孕妇”的行列,一来是为了格式的齐整,其实更重要的,是每一个生命的诞生,父亲都在承担另一种孕育的责任,是另外一个“孕妇”。这另外一个“孕妇”果然更够胆,所以孩子未满周岁,郭涛就不怕曝光,率先把孩子带到了发布会的现场,并登台“献艺”

  经验告诉我们,新闻总是连贯的。所以当我们看到田亮和叶一茜在婚礼上的接吻照以及叶一茜微微隆起的小腹时,大家都在猜测:叶一茜怀孕了?于是婚礼上叶一茜和田亮外婆的谈话成了佐证这一假设的证据,虽然我们并没有听清什么。当事人矢口否认不要紧,保留怀疑的态度似乎最重要……叶一茜,是2007年底的“最疑似孕妇”,至于最值得期待的宝宝,就是小田亮了,不管这孩子是会诞生在08年,09年,还是2010年……

  07金猪特别多,08金鼠也不少

  金猪浪潮即将过去,并不代表着明星的求子热情同样烟消云散了。已经怀孕或者正要怀孕的明星们都已经排好了队……

  两位明星还站在金猪的尾巴上。白雪,陈羽凡的妻子,预产期是近在咫尺的1月,爽朗的白雪即使7,8月的大热天也挺大肚给陈羽凡的足球比赛加油,生男生女不知道,但愿男孩儿像陈羽凡一样有才华,女孩儿像白雪一样清澈。还有牛莉,她的预产期在1,2月,她很低调,据说老公是“金龟婿”,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健康平安。

  站在07年农历的尾巴上往后张望,金鼠宝宝也将一一出现,很久没露面的名模谢东娜,在《集结号》首映礼上出现了,挺着肚子,身材有些发福,祝福她,孩子跟她一样高挑迷人;张茜已经怀胎7月了,圣诞节的新闻里,还看见她和张卫健在雪地里“撒野”,很是快乐,祝福他们,祝他们的孩子天性乐观;如果猜测属实,也许我们还将在金鼠年迎来田亮叶一茜的宝宝,我们预支祝福,愿孩子的眼神如父亲一样闪亮……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