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庆生得青花瓷 称度假未见绯闻女友江语晨

  搜狐娱乐讯 周杰伦为新片《功夫灌篮》宣传造势。亚洲天王周杰伦以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顺利跨足影坛,紧接着立刻接演喜剧名导朱延平的新作《功夫灌篮》,周董在《功夫灌篮》中,不仅大秀球技,更有许多精采的武打片段,周董力求完美演出坚持不用替身,连续一个多月的拍摄时间,让周董弄得满身是伤。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在这部作品中,除了与港台喜剧四大丑王吴孟达、吴宗宪、曾志伟、梁家仁合作之外,新生代演员陈柏霖、陈楚河也将在电影中,与周董有许多对手戏,电影公司趁着宣传电影之际,替一月寿星周董庆生,新秀陈楚河则送上来自上海、独一无二的古董“青花瓷”表示心意,周董高兴之余也向好友方文山喊话别想抢走啊!

周杰伦
周杰伦

  2007年年底恰巧在美国洛杉矶演出的周董,因而在台湾今年的各大跨年晚会上缺席,周董表示,借着海外演出与妈妈在国外小小放松渡假,却遭媒体报导耶诞节时,周董与新人江语晨在国外共度温馨的节日,2008年才刚到天王立刻就诽闻缠身,也让“诽闻少一点”成为周董许愿“电影大卖”的第二个生日愿望。这部新戏《功夫灌篮》将在农历春节上映,这部耗资两千万美金的大作,让周董无暇应接尾牙表演,农历年前必须在亚洲各地宣传。今年荷包满满的周董,被问及要包多少红包慰劳公司同仁,周董则是通通推给财务长周妈,会不会加码一切由妈妈决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