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主创日记

“格蕾医生”1月11日结局 专访“第三者”劳伦

  搜狐娱乐讯 美国ABC电视台的热门电视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终于要在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美国时间1月10日晚)重返银屏,不过由于美国编剧大罢工依然看不到和解曙光,所以当天播出的第四季第11集也是《实习医生格蕾》现存的最后一集。

左起Rose、Derek、Meredith
左起Rose、Derek、Meredith

  经过之前两集连播的“救护车事故”主题的重磅题材后,《实习医生格蕾》第四季第11集是体现各种冲突的一集,同时也是非常引人注目的一集,几乎每个角色都会碰到一些关键问题,特别是有关Bailey的家庭和职业冲突的问题、Lexie对病人去世的伤感和感情遭遇的波折。另外还有Meredith、Derek、Rose的三角恋情进展,Derek好像也很难下决定。

  接下来是对剧中护士Rose的扮演者劳伦-斯塔梅尔(Lauren Stamile)的专访,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可爱的劳伦,同时看看她对和Derek(McDreamy)的关系是怎么看的,另外她现实生活与剧情也有非常有趣的联系。

请继续读下去看看她都说了些什么!

  记者:我听说你父母就是像Rose和McDreamy那样相遇的。

  劳伦:(笑)是的!我母亲是一个护士,而我父亲是一个医生,这真是很有趣,你也知道因为他们都是带着那种外科口罩。我父亲看着我母亲的眼睛,就这样一见钟情了。非常浪漫。

  记者:你第一次见到Derek的扮演者Patrick是什么样的情况?

  劳伦:我是在与制作人的最后会议上见到他的,我见到他才意识到我有多紧张!他绝对是我见到过最有气质和魅力的一个人。我觉得我当时还没有准备好。我一直微笑、脸红、尴尬着,可能看上去挺可笑。

  记者:你本身和Rose的角色气质相近吗?

  劳伦:对,我自己在试镜时是就是本色表演。刚开始我不知道这是好是坏,但我估计不会差到哪去。

  记者:你和McDreamy的亲吻让你的朋友有多嫉妒啊?

  劳伦:非常嫉妒!(笑)如果我是她们中的一员,我也会很嫉妒的。我家里人都很兴奋,我都不太能相信这真的是我的工作!

  记者:拍摄初吻是怎样的情形?请向我们的女性读者详细精确得描述一下!

  劳伦:我当时很紧张。那种场景总是让你神经紧绷的。而我通常解决这种事就是谈论它。所以我跟他说,你紧张吗?因为我紧张死了。那场戏中我没有秀发型让我很伤心,我当时戴着手术帽。我看上去并不可爱,我看上去像只乌龟。所以我就逗了逗自己,于是他也逗了逗我。我们一直笑着拍完了吻戏。结果吻戏挺美好挺舒服的。不过那绝对是让我神经紧绷的一天。

  记者:现在才是真正货真价实的问题,Rose和Derek会有更多的亲吻吗?

  劳伦:我不知道。我觉得我跟大家一样,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觉得他们的关系有走向任何一边的可能性。我觉得一切只有能编剧罢工结束,大家重新开工的时候才会揭晓吧。

  记者:你听说了粉丝们是怎么说Rose的吗?

  劳伦:我听说了一些。我尽力不去看博客或是任何其他类似的东西,因为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不开心。但是我家人和朋友告诉我“是的。是有些人不开心。但是也有人是开心的。”这就是我估计发生的情况吧。

  记者:你希望Derek和Rose如何发展呢?

  劳伦:哦,天哪。我在此之前可是这部剧的超级粉丝。有一集中,Derek对Meredith说“我想和你拥有我们的孩子,我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而且我会等你的。”我还记得我在看那集的时候,我想:“哦!我希望没有人来插足了,那样就太糟糕了,他们俩正合适!”现在我意识到:“哦,那个第三者就是我。”

  我想他们这样交往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有时我觉得,你真的要了解一个人在你心中有多重要就是看身边没有他/她时会怎样。他俩冷静一段时间也许对他俩之后的关系有好处。所以如果我能现在介入其中,我也挺开心的。(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