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惊现屠洪刚与神秘中年女低调用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7日10: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屠洪刚现身上海。曾经演红歌曲《霸王别姬》的著名歌手屠洪刚,已经淡出媒体视野多年。近年来除了一次传闻“藏毒”之外,最大的新闻就是与“姐弟恋”的老影星方舒分道扬镳。

  日前,他竟然在上海街头露面,身材明显发福,而身边也换了一位中年妇女作陪,不过身上似乎已经褪去星光,普通只似路人。这一代的内地红歌手集体面临“退潮”,似乎都成不争的事实。

  当日,屠洪刚在南京西路恒隆广场内被意外撞见,身穿一身黑色短大衣,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是他。他先是与友人聊天,然后就徒步和一个中年妇女走入对面的一家酒店。虽然南京路人潮入织,但却没人认出他,他也毫不在意,自顾自大方而行。

  近年来,这批90年代走红的内地歌手,由于得不到包装和发展,事业纷纷走入低谷,传出的都是藏毒、离婚之类的新闻,似已完全淡出主流视线,冷落情态,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